福州道声奔驰smart精灵汽车音响改装ATI 惊艳而不凡

  • 2017-05-02 15:0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风雷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音乐,由每一个跳动的音符组成,可以缓解你的疲惫,可以让你的情绪从高处一下跌倒最低处……音乐就是这样,无时不刻牵动着你,让你身临其镜,一套好的音响就是具备有这样的功能。当意大利ATI精巧6.0喇叭遇上奔驰smart福州道声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呢?接下来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不要以为车子小巧就没有它的毛病,奔驰smart来到福州道声后,经过试听专业喇叭的声音,突然间感觉无爱了,原车喇叭的声音简直不能听,在专业改装师的推荐下,车主在前声场选择了致力于为全球音响发烧友提供高保真的发烧音响扬声器的意大利ATI,意大利ATI精巧6.0的升级给奔驰smart换上了一把好“嗓子”。在升级音响器材的同时,还不忘要为爱车做隔音,隔音保护的施工,不但可以为你提供一个更加安静舒服的驾驶环境,还可以为意大利ATI精巧6.0的喇叭的音质提供保障,在材料选择上,车主选择了俄罗斯进口的aotufun红钻M2、红钻T4和俄罗斯STP记忆棉对前门进行处理。

改装主角奔驰smart进店做保护措施,准备进行改装施工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ATI 精巧6.0 一套
隔音 红钻 若干
改装店家 福州道声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尽管车子小巧,改装师还是不忘给奔驰smart进行保护工作,小小的细节体现出福州道声改装师的专业,原车喇叭磁性弱,塑料的盆架,质地轻和精密铸铝盆架、刚性十足的意大利ATI精巧6.0中低音喇叭放在一起,根本没有档次可说,还拉低了车子的档次。两款俄罗斯进口的隔音材料对前门进行多重隔音,效果显而易见,改装师很注重细节,在门板贴上红钻M2进行止振后,第二层贴上STP记忆棉,改装师不断用手压实,使隔音材料与接触面不产生缝隙,进行密封吸音止振效果更理想。

升级喇叭安装前亮相
 

隔音材料安装前合照
 

音质浑浊的原车喇叭和意大利ATI精巧6.0中低音喇叭的对比


还没有升级过的原车门板,没有任何的隔音措施,噪音特别大
 

拆卸下来的原车门板饰盖和原车喇叭,准备进行隔音处理,降低噪音


改装师正在对简陋的铁皮施工贴上红钻M2
 

整个门板贴满了红钻M2,极大的发挥止振的效果
 

    同时,门板饰盖上也进行双层隔音,第一层贴满俄罗斯aotufun止震板红钻M2,第二层贴上红钻T4进行吸音,改装师同样用手不断进行压实。接下来就是喇叭的安装了,为了使喇叭发声不在门板进行振动影响音质和固定效果,改装师在门板处加装上垫圈,用螺丝把喇叭和垫圈固定在门板原位,增强垫圈和铁皮之间的密封性,有利于提升喇叭的音质,分频器的施工也经过双重固定,改装师先用焊枪把分频器固定住,第二层使用止振胶加强固定,以防在工作时容易脱落。

门板贴上STP记忆棉,与接触面紧密黏贴
 

门板贴上俄罗斯STP记忆棉,吸音效果更理想
 

推荐阅读:怡然自乐 福州道声日产途乐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福州道声汽车音响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6062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