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车乐汇奔驰smart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美丽人声

  • 2017-09-15 10:4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梅州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为了能够在拥挤的城市当中自由的穿行,越来越多的车主开始将奔驰smart作为自己的代步汽车。其拥有时尚小巧的外观,这既让它拥有了轻松方便的驾驶特性,同时也让汽车的油耗得到了有效的控制,而且奔驰smart的内室做工也十分精致,能够充分的满足驾乘人员的用车需求。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奔驰smart拥有自己的音响系统,如果是对音响品质需求不高的车主根本无须对汽车做音响升级。但这台奔驰smart的车主是一个时尚优雅的女性,她特别喜欢用音乐来缓解疲劳,因此车主来到梅州车乐汇对汽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改装车型—奔驰smart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诗蔓 PST6.2 一套
功放 诗蔓 490 一台
低音 诗蔓 10寸 一只
改装店家 梅州车乐汇汽车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奔驰smart的原车门板铁皮结构单薄,门板的隔音措施又十分简单,汽车在行驶的时候产生的噪声会对汽车的音响品质产生较大的影响。因此梅州车乐汇的改装技师使用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从而减少了噪声对汽车音响品质的干扰。

门板饰盖做隔音处理


诗蔓PST6.2中低音安装在门板原位


    汽车的前声场喇叭选用的是诗蔓PST6.2套装喇叭,它对音乐的诠释非常到位,整体的层次感也十分分明。尤其是用其来听人声的时候更是能够让听众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虽然说其灵敏性较高,但为了保证其功率的输出稳定,改装技师还是为汽车添加了一台诗蔓490功放。而超低音单元诗蔓10寸低音的添加则让音乐的真实性得到了保障。

为中低音单元添加保护罩


高音单元安装在汽车仪表台


    【改装效果点评】此次的音响升级选用的是诗蔓系列的声场喇叭,这第一与车主日常的听音习惯相吻合,能够让车主听到自己想听的歌曲类型;第二也使得汽车在调试的时候更加的简单方便;第三则有助于保证整体音乐味道的统一性。

诗蔓490功放安装在座椅底下


诗蔓490功放安装在座椅底下


诗蔓10寸低音安装在尾箱


推荐阅读:梅州车乐汇丰田锐志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诠释最爱
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梅州车乐汇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521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