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身旁 福州沃酷奔驰smart汽车音响改装丹拿40周年

  • 2018-10-30 15:4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福州沃酷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奔驰smart是一款深受年轻消费者喜爱的车型,它既能满足通勤需要,也可以彰显个性。然而作为一款面向年轻消费者的车型,奔驰smart原车竟然仅有2个普通材质声场喇叭,可想而知音响效果也不会特别出色。为提升音响品质,车主到我们福州沃酷汽车音响店给爱车做了音响升级。

改装车型——奔驰SMART


奔驰smart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先锋 80PRS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40周年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劲浪 同轴 一套
功放 诗芬尼 100.2 一台
功放 捷力 1000.1 一台
低音 捷力 超薄10寸 一只
线材 正力 -- 若干
隔音 大能 -- 若干
店家 福州沃酷汽车音响改装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源质量会直接影响到音响效果,将主机改装成先锋80PRS主机,可以使得音频信号质量更为出色。考虑到操作便利性以及整体美观性,技师将先锋80PRS主机安装在仪表台下方。

升级一台先锋80PRS主机


在使用大能隔音材料对门板进行隔音后,将前声场喇叭改装成丹拿40周年两分频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使用MSP镁硅酸盐混合物音盆,并使用大音圈设计,中低音部分沉稳有力,且富有弹性;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处,让车主处于水平听音的合适位置。

丹拿40周年高音喇叭固定在三角罩内


丹拿40周年高音喇叭装车效果图


门板隔音后,将丹拿40周年中低音喇叭安装在前门板原位


丹拿40周年喇叭分频器固定在前门板上


后声场使用的法国劲浪同轴喇叭,不仅可以增强音乐的力量感和节奏感,还能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优势互补,让音乐表现形式更为丰富。将其安装在后门板原位刚好合适,不会对原有线路做太多改动。

法国劲浪同轴喇叭安装效果图


复原门板前,先在门板饰盖上铺上一层吸音棉


虽然前后声场喇叭灵敏性很高,但如果直接用主机推动,依旧有可能出现功率不稳的情况。技师为音响系统添加两台功放,可以使得功率供给更加充足,从而让喇叭发挥更加出色。而为了使得音乐立体感和真实感更强,技师则为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捷力超薄10寸低音。

两台升级的功放分别安装在后座椅下方


诗芬尼100.2功放安装近照


捷力1000.1功放安装近照


捷力超薄10寸低音箱体置于尾箱


总结:升级完成后试听音乐效果,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饱满,而且对音乐细节部分还原度非常高,将音乐质感完全凸显了出来,这才是奔驰smart应有的音响效果。

更多推荐阅读:简改打不通 福州沃酷标志3008汽车音响改装JBL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福州沃酷汽车改装用品商行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727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