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集结车尚奔驰唯雅诺音响改装摩雷 内饰炫改

  • 2015-11-25 16:4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集结车尚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
    唯雅诺作为一款高端的商务车型,里面宽敞的空间是一大亮点,为商务特地打造的空间和内饰获得了众多人士的喜爱,它有着大气的线条,卓越的性能和极高的安全性,因而在国内也是比较多人使用的。不过,不同的人对汽车及汽车音响的要求是不一样的,有的车主朋友希望自己的爱车更加地漂亮,更加地符合自己用车的需求,因而都是会考虑对它进行改装的。下面,北京集结车尚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对唯雅诺的改装过程。

唯雅诺音响改装摩雷


内饰配置:

前排座椅进口拉丝皮包覆,
中排航空座椅(六项电动调节+腿部支撑+靠背按摩+电加热)
后排三人沙发床(进口拉丝皮包覆+电动调节+脚托+放平可以当床用)
柚木地板(游艇级防水地板)
ABCD柱及顶棚包覆进口翻毛皮顶棚
顶棚满天星

音响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摩雷 玛氏舞 一套
隔音 来福 若干
改装店家 北京车尚音响改装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此次北京集结车尚对唯雅诺的改装主要是集中在了达内饰和音响系统的升级方面。考虑到原车的内容比较单调,不能够满足车主朋友的需求,因此为了让车内的空间更加地漂亮,主要是从地板,座位,顶棚这几个方面着手的。

原车内饰面貌
 

原车内饰面貌
 

原车顶棚
 

车门隔音
 

从尾箱后侧看原车内饰


    地板方面采用的是柚木游艇级防水地板,这种地板的外观比较符合现代人的审美需要,而且比较耐用。在座椅方面,前排所采用的是进口拉丝皮包裹,中排采用的是航空座椅,可自动调节,有加热和按摩的功能,能够为乘坐者提供更为舒适的体验。而座椅的后排则是采用了进口拉丝皮包裹的三人沙发床,空间很大,也可自动调节和放倒。顶棚方面,则是采用了进口翻毛皮包覆了BCD柱及顶棚,并且增加了顶棚满天星,炫目无比,彻底地改变了原车的内饰空间。

车顶隔音
 

更多推荐阅读:震撼人心 北京集结车尚现代胜达汽车音响改装TEC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北京车尚音响改装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0400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