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盛海奔驰唯雅诺汽车音响改装曼菲斯 让你眼前一亮

  • 2016-11-17 12:0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盛海汽车音改
  • 责任编辑:CarCAV
    音乐给我们带来的魅力是无尽的,如今汽车音响作为流动的音乐厅把孤旅变成了一种享受。无论你心情烦闷或是欢愉,它都能诠释你的心境,带你到达另外一一片崭新的天地。

本次升级的车型:奔驰唯雅诺

本次汽车音响改装升级的器材: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喇叭 山水 经典套装 一套
低音 曼菲斯 超薄低音 一只
功放 无极声频 100.4D 一台
店家 丹东盛海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施工开始


日本山水经典套装喇叭能适应不同的音乐,无论是动态、分析力还是音场等方面均表现上乘。更难得的是其在大动态保持张弛有度的同时,对细腻情感的精准扑捉同样出彩。


美国曼菲斯8寸超薄低音不会占用车内的大量空间,但是娇小的体形下却藏着巨大的能量,不仅能很好的补充车内音场缺失的低频,融入其中毫无突兀。瞬间爆发的雄厚低音也绝对让你眼前一亮。放赢得了广大车友的喜爱。

德国无极声频100.4D功放增加功率的同时使得喇叭发出更加优秀的声音。专业的音频处理性能让这个看起来不起眼的功放赢得了广大车友的喜爱。


推荐阅读:丹东盛海本田CRV汽车音响改装Focal 让你眼前一亮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丹东盛海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4425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