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豪华之旅 珠海道声奔驰威霆汽车音响改装ATI

  • 2016-02-20 10:3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小蜜蜂
  • 责任编辑:CarCAV
    奔驰威霆9座升级为豪华商务房车。 原车内饰风格不管从材质还是颜色的搭配都感觉和商务车太不相称!升级后的威霆不管是居家旅行还是商务接待,都会显得 特别高大上。

    这次升级的项目主要有以下配置组成:

    1 全车内饰升级(仪表台车线包裹真皮,车内装饰板换色搭配车线真皮,前后座椅统一真皮座椅,顶棚升级为暖色调的反绒皮)。

    2 后排车厢座椅改造(原车后座椅数为7座。为留出大空间,充分体现尊贵,前排主副座增设靠背托板,可放置办公用品。中排座椅升级为可360度旋转,配有按摩、加热、空调通风、脚托等功能的航空头等舱座椅、后排座椅升级为可电动调节,靠背可平躺为床的真皮座椅)。

    3 增设办公桌板(在中排与后排中间增加带滑轨,可折叠升降的小桌板,可用于办公,也可用与餐桌)。

    4 汽车影院及室内氛围灯改造(配套全车意大利音响,全车隔音、吸顶大屏幕)。

    5 汽车方向盘以及部分装饰板升级为桃木件。

汽车音响具体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ATI 精巧6.2 一套
后声场 ATI 精巧6.2 一套
功放 PHD 4070 一台
隔音 荣茂 若干
改装店家 珠海道声汽车音响旗舰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珠海道声奔驰威霆汽车音响改装ATI
 

音响器材
 

原车车门内部有做一点隔音处理,但是碍于隔音面积于隔音的材料所起到的效果令人不是十分满意。
 

门板的隔音分为内层隔音和外层隔音,做好之后可以有效的降低风噪和共振噪音,而且会形成一个类似箱体的空间,有效的帮助音响效果的发挥,用手敲击车门或者是来回开关车门的时候也会感觉到车门变得更加厚实。
 

底盘位置距离地面较近而且面积也比较大,属于受到胎噪和路噪侵入最严重的位置,做好底盘隔音之后可以有效的降低胎噪和路噪的侵入,而且在过颠簸路面的时候会感觉车子更加扎实,小沙石撞击底盘的声响也得到了明显的削弱。


叶子板处的噪音是比较明显的,所以叶子板隔音可直接降低共振噪音以及路噪的传递,增强密封性。
 

意大利ATI精巧系列FT6.2两分频套装喇叭,无论是外观还是性能都有着优异的表现,清澈的高音,层次感、清晰度立竿见影,饱满的中低音让人无可挑剔!
 

推荐阅读:珠海道声日产奇骏汽车音响改装ATI 悦耳动听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珠海道声汽车音响旗舰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0306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