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德众别克英朗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领略独特音乐

  • 2017-01-13 10:3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芬朗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音乐是美的产物,能给人带来美的享受;音乐又是情感的艺术,能陶冶人的情操。音乐可以是很多很多的东西,因为它拥有着自己最美好的魅力与文化。在我看来,音乐和人都有着共同的地方。最大的共同点莫过于同样拥有不一样的情感和感情。人有着丰富的情感和感情,音乐也同样如此。上天为音乐赋予了生命,以至于音乐也可以给人一个新的希望。

    今天,一位别克英朗车主来到了南阳德众,为追求音乐,领略丰富的音乐文化做一次全面、完美的汽车音响升级

别克英朗即将进行汽车音响改装


汽车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处理器 芬朗 DSP8 一个
前声场 芬朗 EU-6.2两分频 一套
功放1 芬朗 UT-4100四路功放 一台
功放2 芬朗 AL-500.1超低音功放  
低音 芬朗 SQ-10E 一只
改装店家 南阳德众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前声场我们迎来了芬朗顶级北欧之声系列的EU-6.2两分频顶级扬声器系统。这款喇叭拥有着失真小,瞬态响应好,频响宽而均匀等优点;尤其是在中高频混响上,有力度而且音色透亮,在效果的表现上十分吸引人。

前声场改装芬朗顶级北欧之声系列的EU-6.2两分频




高音倒模安装


    在功放的选择上,选了一款HIFI级乌托邦旗舰系列的UT-4100四路功放,用于推动EU-6.2喇叭。当然,选择这款功放去推动是有原因的。芬朗的UT-4100功放设有完善的保护电路,拥有很好的安全性和可靠性,而且功能上也十分全面。共有4路功率放大电路,设置了输入电平限幅电位器,能够与大部分不同输出电平的主机直接相连以协同工作。

芬朗的UT-4100功放安装


    超低音选择芬朗经典超值系列SQ-10E超低音喇叭,箱体低音的稳定性好,很容易出效果。能炸能听,低频结实,干净有力,绝不拖泥带水。搭配上芬朗016年新推出的经典超值系列AL-500.1低音功放,瞬态表现变得更加良好。毕竟超低音在整体的音响器材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所以这样的搭配很容易解决超低音区频响指标的衰减问题,使得整体的音响效果更有氛围感。

芬朗经典超值系列AL-500.1超低音功放安装


超低音选择芬朗经典超值系列SQ-10E超低音喇叭


    好的汽车音响配置对于能够听到什么样的音乐会有着关键的作用。这次的搭配不仅用上了芬朗高端的北欧之声系列的EU-6.2喇叭,还搭配上了芬朗监听级的DSP8专业音频处理器,听的效果是领先的水准。当然,汽车音响改装需要根据自身的条件去追求,慢慢地提升,做到真正的享受音乐,享受生活。

更多推荐阅读:【芬朗ONE SUB】技术与营销落地培训正式开启!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052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