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的音乐 南京音乐人生别克英朗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 2017-03-07 14:4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南京音乐人生_
  • 责任编辑:CarCAV
    在上下班的高峰期堵车是一件非常常见的事情,在堵车的时候为了打发无聊的时间大多数车主都会选择打开汽车音响,听上几首自己喜欢的歌曲。但这台别克英朗的原车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品质实在太差,难以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因此车主来到了南京音乐人生对汽车做音响的升级工作。

别克英朗正在进行施工前保护


汽车音响改装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处理器 优美声 DA460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232套装 一套
后声场 ATI 6.0同轴 一套
隔音 STP 银卫盾  
改装店家 南京音乐人生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别克英朗的原车门板本身铁皮结构就不是十分厚实,拆开门板饰盖以后可以发现隔音效果也十分的差。因此南京音乐人生的改装技师先使用STP银卫盾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这就像是为声场喇叭制作了一个小型的箱体一样,让声场喇叭不再受噪声的干扰。

别克英朗正在进行改装施工


即将安装的器材合影


前门板进行双层隔音处理,有效阻止风噪的侵入


后门板进行双层隔音处理,有效抑制对门板进行密封,隔音效果更佳


    此次升级使用的前声场喇叭是一套丹麦丹拿232套装喇叭,丹拿232的做工精细,用料考究,宝马系的汽车使用的原装喇叭就是丹拿232套装喇叭,而后声场使用的则是意大利ATI精巧6.0同轴喇叭,这与前声场的分频喇叭也形成了优势互补,听者可以更全面的感受到音乐的魅力。

丹麦丹拿232中低音喇叭安装于前门板原位处


丹麦丹拿232中低音喇叭的安装效果展示


丹麦丹拿232高音喇叭的安装


意大利ATI精巧6.0同轴喇叭安装于后门板上


意大利ATI精巧6.0同轴喇叭的安装效果近照


    为了方便很多人都会把自己喜欢的歌曲存储到手机当中,可别克英朗的原车主机又没有蓝牙功能,所以手机中的歌曲并没有办法在汽车音响系统中播放。因此南京音乐人生的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蓝牙版的优美声DA460 DSP功放,安装完成后车主用手机连接了优美声DA460 DSP功放,然后选择了一首自己喜欢的歌曲,结果汽车音响播放出来的音乐并不比CD差多少,车主对改装的结果十分的满意。

更多推荐阅读:一路享音 南京音乐人生奔驰GLE300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南京音乐人生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402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