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音新高度 广州航驰别克英朗汽车音响改装惠威

  • 2017-06-14 16:2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惠威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汽车早已从奢侈品变成了进入千家万户的普通用品。而汽车音响也从以前的能听到后来的讲究听,而现在逐渐向听音个性化转变。但是每个人的听感都不尽相同,有人喜欢高音的悠扬;有人喜欢中音的甜美;也有人喜欢低音的低沉。想要遇到适合自己的音响实属不易。

别克英朗进店进行音响改装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后声场 惠威 C2000II 一套
功放 惠威 X3 一台
低音炮 惠威 V12 一台
店家 广州航驰汽车影音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然而,无论你是那种音乐爱好者,广州“航驰汽车影音”的师傅们都能凭借多年的经验与精湛的技术征服你的耳朵。让听音的你犹如拥有初恋般的感觉。
但究竟是不是这么厉害?这位别克英朗的车主便慕名前去一试究竟。车主是位年轻的90后,偏爱流行歌曲,特喜欢中低音的快感。师傅在了解到后,马上给车主搭配出了一套方案。前后门同用惠威C2000Ⅱ汽车扬声器系统,低音炮则选用惠威V12超薄有源低音炮,加上惠威X3车载功放。试听效果,一下子便征服了车主挑剔的耳朵。

HiVi惠威电声C2000Ⅱ汽车扬声器系统


HiVi惠威电声V12超薄有源低音炮


HiVi惠威电声X3车载功放


  这次改装师傅推荐前后声场同选惠威C2000Ⅱ,主要是考虑车内声场的统一性和均衡性,不用担心由于前后声场不同而造成的整体声场不协调的情况。当然了,同时也是由于C2000Ⅱ的出色的电声表现完全能胜任车内工作环境,并能发挥到极致的效果。

  其在中频方面,对人声的演绎极为细致。抿嘴,呼吸,吞咽动作全部表达准确,声音还原度之高在汽车扬声器材中实属少见。其次在低频方面,C2000Ⅱ也有着不错的表现。量感颗粒丰富密集,使得低音厚实有力而富层次感。出色的低音下潜能力,给人不错的听觉享受。对动态的扑捉精准到位,表达干脆清晰。与中频形成一个极具听感的声场效果。







  而惠威V12超薄有源低音炮更是为原本就很强悍的C2000Ⅱ低音添上了点睛之笔。其高功率的输出配以12寸的大喇叭,对大动态的处理显得游刃有余。把原本就不错的低音效果提升到了一个极致水平。加上V12虽拥有超薄的机身,但重量却是分量级的,这也保证的其在工作中的稳定性,和减少与车体所发生的谐振。达到优秀的表现效果。





  惠威X3作为车载功放输出,其优质的稳定性,和低失真表现。很大程度上保障了C2000Ⅱ的优秀表现。加上X3的大功率输出,对动态的处理,真实还原了音乐中的每一个细节部分,让听者完整感受到音乐的魅力。



  改装完毕后,车主在车内进行了再次的试听。感觉一下子,量感就上来的。但声音并没有因为量感的丰富而变得浑浊,干脆有力的重低音给车主带去了无尽的乐趣与享受。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广州航驰汽车影音
电话:18028801538  13726890058  020-39101001(吴和龙)
地址:广州市南沙区东涌镇市南公路128号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