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立佳别克英朗汽车音响升级惠威 小改怡情

  • 2018-12-01 11:5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dl622
  • 责任编辑:刘秀梅


    别克英朗不仅很好的诠释了这款五门轿跑车与生俱来的英姿焕发的气质及飒爽硬朗的线条和驾驭感受;同时却没有拥有一套好的音响,发不出让车主感觉舒服的音乐!

来自漳浦的车主,一大早就专程从漳浦驾车过来漳州立佳汽车音响,原因就是原车音响实在差得要命。陈总跟车主聊天过程中,了解了车主对音乐风格的要求,为车主定制了惠威汽车音响升级配置:







门板中道隔音,无形给惠威NT600中低音喇叭作了个箱体,在减振隔音的同时,又优化了音响效果,提升了喇叭的中低音效果!  












门板内饰板用中道吸音魔毯有利隔热吸音,让隔音效果更佳!







    惠威喇叭加装丽音圈有利于优化音响效果!升级后,原车浊而不清的声音没有了,三频清晰,声音温暖好听,整体氛围感不错!车主对这样的配置升级相当满意,在夜晚七点多,开着车在音乐中,回去漳浦!  

推荐阅读:漳州立佳宝骏730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动人效果

改装店家:漳州立佳汽车音响工作室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962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