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亿丰别克英朗汽车音响改装DLS 简洁而不简单

  • 2019-08-01 11:4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亿丰汽车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音乐是人们有效缓解压力、放松心情的一种方式。然而有多少人能够安安静静坐在家里享受音乐呢?多数人们为了工作,生活而不断在城市之间往来穿梭。真正属于自己的时间变的越来越少,而在车上的时间却逐渐的增多。若是想在开车过程中欣赏舒展的歌曲,沉醉于移动音乐伴随的美妙歌声之中,就要对爱车的音响进行相对程度的改装。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音响系统并不是别克英朗在设计的时候注重的方面,虽然原车配备的音响系统并无太大的缺陷,但是播放出来的音乐也中规中矩,难以满足车主们多样化的听音需求,而这台别克英朗的车主对汽车音响的品质要求又比较高,所以车主来到了苏州亿丰对汽车做音响的升级工作。

别克英朗音响改装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DLS Mi6.2 一套
中音 优睿声 -- 一对
处理器 优睿声 -- 一台
低音 优睿声 备胎低音炮 一只
隔音 GT -- 若干
店家 苏州亿丰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拆开汽车的门板饰盖以后,可以看到原车门板隔音措施非常欠缺,难以起到良好的隔音效果。改装技师先使用GT隔音止震板,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有效阻止了门板自身的共振噪声,以及风噪的传入,为声场喇叭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考虑到车主的听音喜好,以及对于音质的要求,改装技师特为车主选择了DLS三分频喇叭,来为车主打造一场音乐盛宴。DLS三分频喇叭被改装技师安装在了汽车原位,并没有进行过多的线路及其他改动,方便后期的维护保养。该喇叭呈现出的音质细腻真实,自然流畅,可以很好的还原人声细节以及音乐的细腻质感。 

中低音原车位安装






高音安装在三角位


优睿声中音单元安装在操控台两侧,最佳的安装方式也带来了最出色的声场效果,让声音立体感十足,更具现场感,让二分频秒变三分频。


优睿声DSP处理器体积娇小,但它拥有强大的电脑调音系统,音源输入,拥有时间延时,声场定位,可实现主动分频系统,这般强大的调音功能,值得去体验一下。


优睿声备胎低音炮置于后尾箱,低频强劲有力,收放自如,不仅能发出超低音最佳效果,也占不了太多空间。


其实,音响并没有大家想的那么玄乎,好坏我们心中自有一杆秤,一听便明。这次改装基本没有做大的改动,满足车主要求的同时也将音响效果发挥到极致,在试听人声音乐时,可以感觉到声音表达细腻真实,缓缓道来,令人动容,对改装效果车主很满意。

推荐阅读:苏州亿丰吉利帝豪汽车音响改装DLS 余音缭绕
 
改装店家:亿丰汽车音响隔音
地址:苏州市吴中区凯马汽车用品城21幢108号
电话:13815254889(冯经理)微信同步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469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