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粤声别克英朗汽车音响改装燕飞利仕 音色妙哉

  • 2021-01-15 14:4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中山粤声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开车的时候如果没有了音乐,时间一长就会给人困倦的感觉,所以音响在汽车中是一项非常重要的配置。而这台别克英朗原车的音响配置较低,音乐的播放效果无法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所以为了提升爱车的音响表现,车主来到了中山粤声汽车音响店。根据车主对音质较高的要求,技师向车主推荐了燕飞利仕喇叭的音响升级方案。这套组合不但音质表现出色,而且能够无损改装,车主非常满意,马上就邀请技师进行音响的升级。

别克英朗音响升级


音响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燕飞利仕 650C 一套
后声场 燕飞利仕  6520 一套
低音炮 燕飞利仕 MINI 一只
功放 先锋 DEQ-80ACH 一台
隔音 四门伦萨   若干
改装门店 中山粤声汽车音响改装连锁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首先,改装技师使用伦萨隔音材料,对门板进行了双层隔音处理。这能够显著降低门板噪音,为汽车喇叭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之后,技师采用原位无损的方式安装,将前声场喇叭升级为燕飞利仕650C套装喇叭。

对门板做隔音升级


前声场喇叭原位安装


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升级选用的这套燕飞利仕650C,中低音单元,采用了LPUS ONE聚丙烯振膜音盆,频响平稳、解析力高,搭配丁腈橡胶悬边,使中低音通透、饱满,清晰有力。而高音单元,采用了边缘驱动高音单元,声音细腻顺滑有层次。能够对各种风格的音乐都有出色表现,非常符合车主的听音喜好。后声场再搭配一套同品牌的燕飞利仕6520同轴喇叭作为补充,能够使音乐的听感更加丰满、立体,现场感强。

喇叭安装到位


对后门板做隔音升级,将后声场喇叭原位安装


喇叭安装到位


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喇叭安装到位


    接下来,改装技师将燕飞利仕MINI超薄低音炮隐藏安装在座椅底部,它的低频下潜有力、低音动感十足,能够使音乐的听感真实,氛围感更强。在音源端,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台先锋DEQ-80ACH功放,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输出,使声音表现更加清晰、富有质感。

将超薄低音炮隐藏在座椅底部


    【改装效果点评】全套燕飞利仕的声场组合,音质清晰、听感饱满,音乐的现场感十足,并且性价比超高。在改装技师细致的安装处理下,复原后的车内也毫无改动的痕迹,车主非常满意,对中山粤声的改装技术十分认可。

更多推荐阅读:中山粤声宝骏310汽车音响改装燕飞利仕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中山粤声汽车音响改装连锁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253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