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新德赛别克英朗汽车音响改装彩虹 轻松提升音质

  • 2022-04-29 16:23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淄博新德赛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别克英朗这款车,外观时尚简约,原车音响音质嘈杂,大音量播放时音质很不清晰,听久了就想关掉。开车的时候听音乐,应该是每位车友都喜欢做的事情,原车音响的好坏直接影响听音体验。



    车门是车内风噪的主要来源,所以对车门进行双层隔音止震,有效降除风噪,形成密闭的箱体,大幅度提升车内音效。


 
    喇叭:前声场升级了彩虹的两分频套装,它所播放出来的音乐音色饱满,用来听流行音乐非常合适。后声场作为前声场的补充,也安装了一套两分频套装,听感顺滑舒展,不会让音乐显得沉闷、拖拉。



    dsp功放:对音源进行优化,为良好的声音表现打下坚实的基础;还可以为声场喇叭提供动力支撑,从而让音质效果更加稳定而精准。



    低音:车主平时也会听一些动感的音乐,为了弥补系统低频不足,安装一台超薄低音,下潜深、质感强。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淄博新德赛汽车影音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