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广东佬--别克凯越音响改装 法国劲浪30周年!

  • 2012-07-11 16:3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南宁广东佬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别克车型是大众喜爱的车型之一。今天这位发烧友在广东佬一开门的时候就把车开来了广东佬,虽然原车的喇叭还行,但是车主希望可以更加的好。而我们的郭总监介绍了法国劲浪30周年的系列给他,经过试听音质,车主还是非常满意的。
       FOCAL法国劲浪国王在国际音响论坛上获得公认的推荐美誉实在多不胜数,而近年来它的多元化产品在过劲音响论坛上同样车色和享受盛名。
       而法国劲浪 165 V30 165mm二路套装喇叭,性能非法,支援大功率车载收音机,搭配功放试用能展现其强大的优势。一曲蔡琴的“机遇”,感觉真的妙不可言,空灵。深邃的感觉冉冉升起,声场自然而宽阔,深远而不做作,就像是蔡琴坐在淡水小镇石条铺就的堤岸变对你娓娓道来,真实感无以言表。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主机 一台
前喇叭 法国劲浪 165V30 一套
后喇叭 法国劲浪 165V30 一套
功放 创世纪 P4 一台
店家 广东佬汽车服务公司
地址 南宁市望州路316号东森汽配城209-211 (进门就对着了)
电话 0771-5633508  13077774199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前喇叭:法国劲浪 165V30



后喇叭:法国劲浪 165V30

功放:   创世纪 P4









店家:广东佬汽车服务公司
地址:南宁市望州路316号东森汽配城209-211 (进门就对着了)
电话:0771-5633508  13077774199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51362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