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中正兄弟汽车音响——别克凯越音响改装升级RSTM案例分享

  • 2011-12-10 15:1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泉州中正兄弟
  • 责任编辑:admin

一辆汽车、一套音响,一个属于自己的空间、提示一种品位的生活、培养一个男人的味道。


原车喇叭输出功率较小 音源处理不够干净,层次不够丰富,高 中  低层次不够分明并且浑浊

        系统评价:本套系统的特点可根据车主音乐风格取向来选择不同风格表现的前声场喇叭,将汽车音响的声场喇叭的质素突显出来,使得中低频更加真实,人声与乐器的同时让您很明确的找到两者的位置,同时添加了超重低音让大动态音乐在车内表现更加丰富有力,相比原车系统而言是“质”的飞跃。

 

 

汽车音响改装不是一个简单的换装问题!而是一种鉴赏,需要依赖一定的技术、经验和修养。

 

 

 

 

RSTM  P60A两分频扬声器系统,精益求精的材料选择,精湛的制造工艺。最新技术的中低音随动式相位锥一体化喇叭振膜,极佳的振膜阻尼系数;高音单元采用天然蚕丝振膜涂敷特殊阻尼涂层,领先的高音振膜定位技术,平坦的响应,良好的脉冲响应,声音解析力和细节极佳。

 

 

 

 

店家:泉州中正兄弟汽车音响
地址:福建泉州刺桐路金鑫花苑1-3店面
电话:0595-85088888

更多精彩讨论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65397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