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道声别克凯越汽车音响改装DLS 展现无遗

  • 2016-11-15 09:3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杭州道声_
  • 责任编辑:CarCAV
    音乐成了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汽车音乐也日益走进广大车主的生活中。越来越多的车主选择升级汽车音响,升级音响是实实在在的需求。好的音乐质感给人以好的驾乘快感和好的心情。这辆凯越车主虽不是发烧友但是对欣赏音乐的细腻程度还是非常让人佩服的,皆从这次器改装选材上可以看出。

别克凯越前来店里进行音响改装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DLS MK6.2 一套
后声场 DLS MK6.2 一套
功放 优美声 DA470 一台
隔音 CSH 若干
改装店家: 杭州道声专业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还是老路子,音响改装,隔音先行,门板的隔音工程是重中之重,其作用一方面可以提高门板的刚性和密闭性,减少门板铁皮共振产生噪音,同时也大幅度降低风噪入侵的程度,达到隔音的效果;另一方面,门板隔音可以让门板的空间形成类似自然的“密闭音箱”,就像家庭音响那般,喇叭在箱体中的发声自然要好些,提升汽车音响效果。

别克凯越原车门板隔音材料欠缺


门板进行第一层隔音,有效抑制共振


门板外层隔音后形成密封空间,给喇叭提供有如“箱”体发挥


瑞典DLS MB6.2中低音喇叭特写


瑞典DLS MB6.2中低音喇叭安装于后门板


    底盘和尾箱以及轮毂隔音的重要处理是减震,目的是使大块钣金在高速时的共振抑制,避免车辆自身部件成为制造噪音的源头,减震隔音也是所有汽车隔音部位的基础步骤。将隔音材料按照底盘规格裁剪,粘贴到相应的部位,提高底盘的刚性,减少共振产生噪音,止震板相互配合,达到最优的降噪隔音的效果。提高了整车的密闭性,隔音效果自然更加好。

底盘进行第一隔音处理,有效隔音减振


推荐阅读:飞音流传 杭州道声别克君威汽车音响改装DLS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杭州道声专业汽车音响.隔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4388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