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原声 西安车神别克凯越汽车音响改装尼诺帕克

  • 2016-12-26 10:5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西安车神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汽车音响系统原本只是汽车的一个辅助系统,所以汽车生产厂家在制造汽车的时候使用的音响也都只是入门级的器材。但现在越来越多的车主对听音有着较高的要求,所以他们会在使用汽车的过程中对汽车的音响进行升级。别克凯越的车主就是为了提升音乐的品质所以来到了西安车神汽车音响店。

音响改装车型——别克凯越


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喜力士 一台
前声场 尼诺帕克 N5.2 一套
低音 来福 R2SD4-10 一只
功放一 喜力士 H400X 一台
功放二 来福 R250×1 一台
隔音 中道 四门 若干
改装店家
西安车神汽车音响改装机构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器材提前亮相


原车门板内层钣金让人感觉很单薄没有温暖感



中道Q-mat四门内层隔音安装.


    音响升级的第一步是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隔音环境,别克凯越的汽车门板内部钣金结构太过于单薄,随处可见的空洞结构也难以起到隔音的效果,西安车神的改装技师使用中道Q-mat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以及引擎盖做了隔音处理,降低了汽车共振以及外界风噪对影响品质的影响。

门板第二层隔音,有效降噪并增强密封性


前声场低音倒模安装


    汽车的播放器也会直接影响到音源的品质,因为车主不愿意直接更换汽车主机,所以西安车神的改装技师为汽车主机添加了一台喜力士DSP,它不仅能够有效的优化音源,使得音乐更为纯净,同时它还能够对整车的音响系统做调音处理,让车主听到原汁原味的动听歌声。

前声场尼诺帕克N5.2中低音喇叭近照


A柱倒膜后安装高音效果


    为了使得音响的效果更为出色西安车神的改装技师使用倒模安装的工艺将尼诺帕克N5.2的高音单元安装在了A柱上,中低音单元则在加装了木质垫圈之后安装在了汽车的原位。安装完成后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台喜力士H400X功放来保证功率的输出稳定。

线材细节处理部分


    用来渲染音乐氛围的超低音单元来福R2SD4-10以及其功放来福R250×1安装在了尾箱当中,别克凯越经过音响升级之后声音更具感染力,表现力也比之前强了很多。

引擎盖只是一层简单的铁皮结构


引擎盖贴上Rich隔音材料,有效对漆面以及各种线材起到保护作用


推荐阅读:音乐伴侣 西安车神依维柯IVECO汽车音响改装DB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西安车神汽车音响改装机构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4876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