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动心灵 保定保苑别克凯越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 2017-08-28 15:0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xindanwuwei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别克新凯越,全情挥洒动感美学,不只愉悦感官,更触动心灵。新凯越传承别克家族外观设计理念,完美展现意大利顶级设计大师的审美品位,将创新美学与简雅格调完美融合,从容气度自然彰显。车主是一位对音乐聆听非常高要求,是那种很懂享受,很追求完美的小资一族。



    为了给汽车的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保定保苑的改装技师使用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这就像是为声场喇叭制作了一个箱体一般,从而也减少了噪声对其音响品质的干扰。



    C6A具有出色的平衡度,瞬态响应好,低频较为丰满,有弹性,音色偏暧,高频表现细腻甜美,声场开扬。对于人声、流行类音乐有着出色演绎!





DSP-A6音色较为通透开扬,谐波失真较小,能满足对音色要求较高的需求者的要求。电脑调音,音响效果容易控制!


U6低音下潜深,有弹性。并且外观小钱,适合在小型箱体使用,安装于座椅下方!


因为专业 所以卓越
专业团队 响你所想!

推荐阅读:声场开扬 保定保苑大众速腾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保定保苑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324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