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车乐汇别克GL8汽车音响改装海螺 好车也需好音乐

  • 2016-03-17 11:0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车乐汇音响改装
  • 责任编辑:CarCAV
    别克GL8陆上公务舱,作为首款国产中高档MPV,GL8陆尊以“尊贵大气、豪华舒适”为优势,打造外观、空间、配置、安全与动力的“全五星级”地位。MPV属于朝气蓬勃、富有青春活力的后生晚辈。自1983年第一辆MPV在美国诞生后,它以大空间、多功能、易操控的优势很快风靡全球,成为汽车市场上增长最快的车型。

    好车也需要好音乐,一台好车彰显男人的品味,好音乐张扬男人的个性,凸显男人优质细腻的内在!在上班路中,下班路上,堵车的路上都可以置身于演唱会现场!身临其境的聆听好音乐!  

感谢车主先生的信任,赶过来到店改装定制别克GL8汽车音响系统!因为之前有朋友在【西安车乐汇】改装过音响,在朋友的极力推荐之下来西安车乐汇!谢谢,这是口碑的力量!


汽车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原车 主机 一台
处理器 魔立方 DSP 一台
前声场 海螺 3.16套装二分频 一套
后声场 魔立方 同轴 一套
超低音 MTX TN10-04 一只
功放 魔立方 A-5五路 一台
隔音 中道 若干
改装店家 西安车乐汇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产品全家福:


车门是风噪向驾驶室内传递的主要通道,而且车门钣金偏薄,自身容易产生振动及共振噪音,同时,钣金的薄弱和振动噪音也会影响车门上喇叭音效的呈现。再使用第二层QMAT密封车门内层钣金上的多余孔洞和缝隙,阻隔外界噪音向驾驶室内传导的同时,让车门钣金间形成一个类似于音箱的扎实箱体,大幅提升喇叭音效。


德国海螺音响只要是听过得朋友都会被它的声音风格所打动,对于很多不是发烧友的车主来说,海螺的声音听起来就是好听,舒服!德国海螺全系喇叭产自德国,国内没有生产线,所以,每对喇叭都是德国精湛手工做成,这也是海螺经常缺货的原因之一!它的产量跟不上全球消费者选择海螺的数量!


结合车主要求,在不破坏A柱情况下,我们用高音座固定


更多推荐阅读:尽享人生美好 西安车乐汇别克昂科威汽车音响改装海螺
改装店家:西安车乐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表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1448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