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道声别克GL8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音乐的美妙

  • 2016-09-19 11:3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风雷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
    音乐,无需过多的言语,只需精妙的旋律,简洁的辞藻,就能抒发人们内心的情感。人在旅途,长路漫漫,有车一族的你给自己准备了一些音乐随行了么?往往很多时候,有张好的碟片是不够的,想要更深层次地欣赏到自己钟爱的唱片,体会歌手的情感,再现现场的激情,领略音乐的美妙,必须得有一套配得上的音响系统,具备了以上,你的旅途从此不再枯燥乏味。

别克gl8陆尊前来福州道声升级音响改装


汽车音响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OEM 一台
处理器 优美声 无源前级黑牛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S242GT进口版 一套
后声场 钻石
功放 TRU S2 一台
隔音 StP 航空金卫+珍珠棉 若干
改装店家 福州道声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别克GL8陆尊的车主徐先生,是位福建电台的主持人,身在电台工作的他特别喜好音乐,对音乐自然是非常敏感挑剔。为了寻找高性价比音响方案,专业的音响改装商家,可谓精挑细选。很长一段时间,车主就有打算升级音响系统的打算,怎无奈寻求了几家改装店,都没能入车主的法眼,直到看到了福州道声,专业品质有所耳闻,网络呼声很高。再加上试听室内调试出来的极致试听体验,更是让车主心动不已。

音响器材安装前先来张大合照


原车中控台主机保留升级


对门板进行隔音处理


门板第一层隔音,有效地止振


门板隔音加上STP珍珠棉,效果更出色


    先来说说这次改装的详细配置,每一件名器都是出自车主耳朵的挑剔之选。原车OEM主机保留,优美声无源前级黑牛的加入让音源更具品质。前声场的是丹拿S242GT进口版一套,后声场是一套美国钻石套装,并由一台美国TRU S2功放驱动。同时还对门板进行了STP三层隔音升级。STP三层隔音出手,足见车主对音乐细节的极致要求。

gl8陆尊原车喇叭正面与(左)与丹拿S242GT对比


推荐阅读:福州道声宝马5系汽车音响改装ATI 无法释怀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福州道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3777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