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达人 新疆彩声别克GL8汽车音响改装喜力仕

  • 2017-04-11 17:0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新疆彩声
  • 责任编辑:CarCAV
    别克GL8作为顶级MPV的典范,其以豪华气派、动力强劲、宽敞舒适的优势实现批量出口,被东南亚媒体誉为"完美MPV",立体直瀑式格栅、多维蓝光Bi-Xenon HID前大灯、360度环抱一体式内饰设计、冰蓝环绕氛围灯等设计元素,都传承了别克家族的设计语言。动力部分包括3.0L V6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以及2.4L Ecotec发动机和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满足了政府机关和中高端集团企业用户追求形象和展示实力的需求。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别克GL8的音响相比原车其他配置的搭配,效果稍微欠缺,高音部分能力不足,播放出来的音乐层次感不足。细腻度完全没有利用到它先天的优势,让人感觉这辆“移动影音天地”有种后劲不足的感觉。

    这台别克车主详细分析过这个车利弊之处后,为了增强原车音响的不足,而合理利用原车的优势配置,这次车主下定决心要让爱车摆脱掉声音像听收音机的烦恼,为其做一个既有外表又有内涵的个性   爱车而来进行了音响升级。所以车主来到了新疆彩声做音响的升级工作。

别克GL8前来做音响升级


系统配置清单:
主机:原车
前声场:喜力仕B 62C.2
后声场:伊曼B 6X.2
低音:战神超薄低音
功放:DB A3 85.4
隔音部位:两门、尾箱
隔音材料:大麦DM-188

    改装师解决两门和尾箱的隔音是不可或缺的。他将这辆别克GL8的隔音做得非常系统,如门板的双层隔音处理,以及内层止震,用了大麦DM-188的隔音材料提高密闭性,减少噪音的传播,喜力仕B 62C.2和伊曼B 6X.2都是汽车音响品牌中的高品,配合起来也是丝毫不费力气,更有DB A3 85.4功放的助力,使得升级后的别克GL8的汽车音响有了明显的提升,效果舒心,音色更加清晰撩人,声场饱满,播放效果也是令人赏心悦耳!

升级使用的产品整体亮相


升级喇叭(右)与原车喇叭


喜力仕B 62C.2中低音单元(右)和原车喇叭相比较


喜力仕B 62C.2高音单元(左)和原车高音单元作比较,可以看出原车高音单元做工粗糙


更多推荐阅读:撩人情歌 新疆彩声丰田兰德酷路泽汽车音响改装喜力仕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新疆乌鲁木齐彩声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823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