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打造一片移动影音新天地 别克GL8改装交叉火力

  • 2017-11-06 11:4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交叉火力DSP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别克GL8作为MVP的典范,其外形大气稳重颇得众多车主的欢喜!内饰方面也不可谓不豪华,素有“移动影音天地”之称。这样一部豪华配置的汽车,没有一款令人悦耳的音响系统也着实让人扫扫兴!

改装车型: 别克GL8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交叉火力 CF-650 一套
后声场 交叉火力 CF-A65 一套
功 放 交叉火力 CF-A6-8DSP 一台
低 音 交叉火力 CF-A8S-4无源低音超薄炮 一只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隔音处理是音响改装的基础,也是不可或缺的一个步骤。专业的隔音处理能大大减少风噪,使汽车内部形成一个独立的箱体结构!  


原车门板隔音模样;只有一层塑料防水膜。  


全车隔音  


    隔音安装后,前声场选择了交叉火力CF-650套装喇叭。CF-650是一款专业级的套装喇叭,而后声场使用的则是交叉火力CF-A65套装喇叭,与前声场喇叭配合使用既能保证音乐味道的统一性,同时又能够保证音乐的差异性。为了保证音源的纯净性和功率的输出稳定,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台交叉火力CF-A6-8DSP功放。  



    高音的造型上完全按照 别克GL8的高音喇叭位设计,为了更好的发挥声音效果,改装技师把高音单元倒模安装在三角位置



    交叉火力CF-A8S-4无源低音超薄炮,采用了最新的8层线圈技术,保证了低音的力度和下潜的深度,与CF-A6-8DSP功放黄金搭档,运用CF-A6-8专用DSP功放的切频和强大的浮点EQ功能,保证了低音的干净度和音质,特有的超薄结构最大程度的保留了原车有效空间,但是娇小的体形下却藏着巨大的能量,不仅能很好的补充车内音场缺失的低频,融入其中毫无突兀。瞬间爆发的雄厚低音也绝对让你眼前一亮。

    总结:音响改装后使得音质得到了很大提高。音色浑厚优美,节奏感强,充满活力,把车厢内狭小的空间变成了令人愉快的音乐欣赏室。音乐可以给我们带来令人愉悦的享受,驾乘途中需要美妙音乐的伴随,才能为旅途平添更多乐趣。

推荐阅读:音乐是击杀路怒症的绝佳良药 吉普自由侠改装交叉火力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957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