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极速别克GL8汽车音响改装FOCAL 移动影音天地

  • 2017-11-13 17:08
  • 来源:未知
  • 作者:CarCAV小舒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别克GL8作为顶级MPV的典范,以其豪华气派、动力强劲、宽敞舒适的优势实现批量出口,被东南亚媒体誉为“完美MPV”。如此豪华的商务车怎么少得了音乐的点缀呢?迟来的别克GL8打造了一个属于自己的“移动影音天地”!
 
别克GL8音响改装前大合影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阿尔派 CDE-163EBT 一台
音频处理器 喜力仕 8路  
前声场 劲浪 165KRX2 一套
后声场 四寸 一套
功放 欧迪臣 SR4 一台
小钢炮 爱威 V6 一只
低音 捷力 10W0V3 一只
线材 嘉利堡 若干
隔音 凌静 若干
改装店家 广州极速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器材大合照
 
    开着别克GL8的卢生,行驶在高速上胎噪声大而刺耳,所以决定这次音响改装和隔音一起安装。针对胎噪声,师傅根据车主预算建议车主做前翼子板的隔音,能有效的降低胎噪声;而针对门板和音质问题,则建议做四门隔音,可以有效的防止共振,同时门板会形成一个密闭的箱体,从而提升音质。
 
师傅卸下门板饰盖放在保护柜
 
前翼子板隔音安装图


 
凌静四门三层隔音效果图
 
 
 


 
    音源与音响息息相关,举个例子:有一个好的麦克风,就可以唱出张学友那么好听的歌曲效果吗?而张学友唱歌,您给他一套很差的设备,张学友不但唱得吃力,出来的效果也好不到哪里去。张学友就是音源,而设备就是音响。卢生也明白这个道理,加装了阿尔派主机CDE-163EBT。
 
主机倒模效果图
 
主机安装效果图
 
 
    法国劲浪Elite K2 Power多年来因在特殊汽车音响改装定制出色的表现能力,能打造出更高品质的汽车音响而得到众多发烧车主和改装店家的推崇。聆听“优雅”——劲浪165KRX2两分频套装,采用独特三明治音盆设计,这种设计能够兼顾决定扬声器音质的3个最重要的因素:刚性、重量和阻尼。正因为如此,这种设计直到现在都无与伦比。
 
 
高音喇叭倒模在三角位,倒模三角位图
 
高音倒模安装完毕效果图
 
别克GL8后声场中低音是4寸喇叭,所以师傅量身定制了原车喇叭垫
 
4寸中低音喇叭安装于后声场原车喇叭位
 
功率放大器也称为功放,不同品牌的功放也有音乐风格的偏向。欧迪臣功放较全面,亮声清晰,高中低频平衡。欧迪臣SR4安装于座椅底
 
喜力仕DSP的加入让整个声场更加宽广,声音更加立体,犹如明星开演唱会就在您眼前。DSP安装于座椅底


爱威超薄低音炮V6安装于座椅底
 
最后为整车音响系统安装保险盒
 
     整套音响系统点评:迟来的别克GL8改装了这套音响系统,创造出“移动影音天地”的效果。无论是声场效果还是音质效果,都能满足您的听音要求。卢生和我们说:以后在车里再也不无聊了!

推荐阅读:余音缭绕 广州极速传祺GS4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改装店家:广州极速汽车影音

更多信息详情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055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