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金手指别克GL8汽车音响改装零点 浅吟低唱

  • 2018-03-26 10:2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柳州汽车音响店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别克GL8是一款高端MPV,它也是很多政商人和娱乐明星所常用的车型。在外观的设计上,别克GL8给人的感觉沉稳大气,商务气息非常浓厚。而汽车内部的乘坐空间宽敞,配置和设计也非常的合理,可以满足用户的办公和休闲娱乐等多种需求。所以很多人也把其称之为“陆上公务舱”。

改装车型—别克GL8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别克GL8的原车音响系统,配置相对来说比较简单,原车仅用了6个普通材质的声场喇叭。所以原车喇叭的声音表现也不是特别的理想。为了能够改善这种情况,车主覃总特意开车来到柳州金手指,对汽车的音响系统做了全面的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车型:别克GL8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主机 -- 一台
前声场 零点 GZIC16X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零点 65X同轴 一套
超低音 哈曼卡顿 -- 一只
功放 大黑 DSP 一台
隔音 安博士 舒宁 若干
改装店家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车主在平时比较喜欢听细腻一些的歌曲,因此柳州金手指的改装技师,在使用安博士舒宁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之后,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德国零点GZIC16X三分频喇叭,它的做工严谨、材质轻薄,所以其声音表现也非常的出色。后声场使用的德国零点 65X同轴喇叭,则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了优势互补。为了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只宝马哈曼卡顿超低音。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拆开汽车门板,可以发现门板隔音措施极为欠缺


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隔音材料贴合十分紧密


德国零点GZIC16X三分频中低音安装在门板原位


推荐阅读:回归真实 柳州金手指本田URV汽车音响改装零点
改装店家详情:柳州金手指一站式汽车服务中心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101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