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乐道别克GL8汽车音响改装摩尔玛魅声 悦耳动人

  • 2018-05-15 18:0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徐州乐道
  • 责任编辑:CarCAV
    别克GL8是广受政商界和娱乐界人士喜爱的商务座驾,它的外观设计豪华大气,而且档次感非常的强烈。汽车内室的配置丰富、乘坐空间宽敞,这既可以满足商务人士的办公需求,同时也可以满足用户的休闲需求。从而轻松的应对车主不同场景下的用车需求。

改装器材装车前合影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别克GL8的原车仅用了6个声场喇叭,而且原车喇叭的做工粗糙、用料简单,所以通过原车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非常的粗糙,根本无法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因此车主来到徐州乐道汽车音响店,对汽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主机 -- 一台
前声场 摩尔玛 魅声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雷贝琴 RCX6A同轴 一套
线材 正力车福 -- 若干
隔音 方圆 -- 若干
改装店家
徐州乐道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为了减少风噪对汽车音响品质的影响,别克GL8的改装技师,使用方圆顶级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这就像是为声场喇叭制作了一个密封的箱体一般,在减少风噪对其影响的同时,还有效的增强了音乐的立体感。

拆开门板饰盖可以看出里面只是层单薄的塑料膜,基本上起不到隔音作用


别克GL8门板较为单薄


门板内层隔音采用条形粘贴法


门板内层隔音能有效抑制门板振动


门板外层一片式粘贴,对门板进行了完全的密封


    车主在平时比较喜欢听人声,因此徐州乐道汽车音响店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以色列摩雷玛魅声两分频套装喇叭,它的做工精细、用料充足,而且拥有独特的人声还原系统,可以将人声部分原汁原味的呈现出来。后声场使用的雷贝琴RCX6A同轴喇叭,则有效的增强了音乐的细腻感,从而让音乐的表现更加丰富。

门板内外两层隔音,能很好的隔绝外界噪音


摩雷玛魅声两分频中低音特写照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车主特意挑选了李宗盛大哥的《山丘》试听音乐效果,结果李宗盛大哥独特的唱法,沧桑的嗓音,将岁月感完全体现了出来,让人感觉像是在听现场一样真实。

推荐阅读:徐州乐道比亚迪唐汽车隔音改装STP 止震隔音升级
改装店家详情:徐州乐道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145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