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的艺术 武汉歌德别克GL8汽车音响改装德国伊顿

  • 2019-03-27 12:3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武汉歌德
  • 责任编辑:CarCAV林凯珠
    别克GL8是别克家族中的一款MPV车型,它的车身修长,外观沉稳大气,具有浓厚的商务气息。汽车内室乘坐空间宽敞,布局合理,而且搭配了丰富实用的配置,为驾乘人员提供了良好的用车环境,也正是因为如此,才使得别克GL8成为了许多用户喜爱的MPV车型。

改装车型—别克GL8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
作为一台商务用车,为驾乘人员提供良好的驾乘环境,是首要条件,不可否认,别克GL8在舒适性方面下了很大功夫,美中不足的是在音响方面表现不到位,使得舒适性也受到了很大的影响。为改善这种情况,车主来到武汉歌德,对汽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使用的音响器材全体集合亮相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DSP 阿尔派 0850DSP处理器 一台
前声场 德国ETON伊顿 POW160.2 一套
后声场 德国ETON伊顿 RSE160+RSE80三分频 一套
功放一 美国ARC KS300.4 一台
功放二 圣美歌 EA600.4 一台
功放三 美国ARC XDI1100.1单声道 一台
超低音 霸克 10周年十寸超低音 一只
线材 正力线材 -- 若干
改装店家 武汉歌德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一个好的音乐环境隔音升级必不可少,技师首先使用使用隔音材料对门板做双层汽车隔音处理,可以有效降低风噪、共振噪声等对音响品质的影响,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工作环境。
使用隔音材料对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工作环境


    汽车的前声场喇叭选用德国ETON伊顿POW160.2 套装,它由蚕丝膜球顶高音单元、双层玻纤纸膜音盆中低音单元组成,发音清晰、柔美;后声场使用的是德国ETON伊顿RSE160+RSE80三分频,伊顿RSE160使用的是陶瓷振膜高音单元,让高频部分清脆、明亮,三文治蜂巢振膜音盆的低音单元的瞬态反应极佳,加上伊顿RSE80中音组成的三分频如点睛之笔般的灵动、传神,前后声场的搭配将完美音色表现得淋漓尽致。也让坐在中排和后排的客户,能够听到优质的音乐。

德国ETON伊顿POW160.2中低音单元安装在前门板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高音单元的安装


高音单元的安装


中音单元的安装


    为能让声场喇叭发挥出色,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三台功放,它们可以为喇叭提供稳定无损的功率输出,让其完美发挥的同时还能保护喇叭。由于原车主机解析力不足容易造成相位缺失,导致音频解析不完美,所以技师还为其添加了一台阿尔派0850DSP处理器对音源信号优化处理,并用正力线材连接各个器材,即使在传输过程中也达到真正的无损。

为喇叭添加功放和音频处理器


    原车没有超低音单元,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霸克10周年十寸超低音,使用特殊材料的PP音盆,质量轻响应迅速,良好的刚性使它不会使低音发糊发闷、听感混浊。从而让音乐量感更足。升级完成后,改装技师还使用电脑调音软件,对音响系统做了调音处理。

为汽车添加霸克10周年十寸超低音


使用电脑做调音处理


    【音响改装效果点评】
器材好还要更加会安装,器材的合理搭配、布局排放,让这台GL8音响系统达到极致的完美音效,车主对武汉歌德技师的技术竖起大拇指表示非常的厉害。



推荐阅读:武汉歌德别克GL8汽车隔音改装StP 彻底隔绝噪音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武汉车改坊连锁歌德旗舰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638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