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金手指别克GL8汽车音响改装德国零点 活力四射

  • 2019-04-10 13:1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柳州汽车音响店
  • 责任编辑:CarCAV林凯珠
    别克GL8作为顶级MPV典范,曾经是北京申奥等重大国际外事活动的礼宾用车,其尊贵大气的外表,豪华舒适的乘驾体验,满足政府机关和中高端集团企业用户的需求。此外,其宽大的后排空间,将“路上公务舱”的效果推向极致,是一款深受企业团体欢迎的汽车类型。

改装车型—别克GL8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
车主覃总一直想要升级一下汽车音响,但由于工作繁忙总是抽不开身,这几天终于有时间来到柳州金手指,进行音响改装。改装师在检查原车音响配置时,发现汽车隔音材料比较简陋,并且前声场两分频喇叭用料不足,在使用时声音层次不够丰富,所以为车主定制个性化改装方案。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主机 -- --
前声场 零点 GZIC16X三分频喇叭 一套
后声场 零点 65X同轴喇叭 一套
功放 大黑 DSP 一台
低音 哈曼卡顿 宝马超低音 一只
隔音 安博士 舒宁 若干
改装店家 柳州金手指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在音响改装之前先对门板进行隔音处理,拆下门板可以看到原车的隔音措施十分简陋,并且空洞较多,这使得噪音很容易从门板部位传入内室。改装师使用安博士舒宁隔音材料对门板进行双层隔音处理,舒宁隔音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隔音材料,对抑制门板共振和隔绝噪音上在用户群体有很高评价,经过隔音的门板成为一个密闭的箱体结构,为喇叭工作提供良好的环境。

拆开汽车门板,可以发现门板隔音措施极为欠缺


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改装技师正在施工


    前声场安装德国零点GZIC16X三分频喇叭,这款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采用玻璃纤维编织音盆,声音沉稳有力;中音单元用料充足,使音色饱满、表达丰富;高音单元使用丝质振膜,使高音通透干净,直入心扉。改装师将喇叭进行原位安装。
在后声场改装师安装了一台德国零点 65X同轴喇叭,与前声场保持音乐风格的一致性,这款喇叭具有良好的瞬态反应和音乐同步性,可以让后排乘客也能感受到音乐的魅力。

德国零点GZIC16X三分频喇叭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近看德国零点GZIC16X三分频喇叭中低音安装细节


    为增加声音层次,使得下潜力度更深,改装师还安装了一台宝马哈曼卡顿超低音,并考虑到原车功率较小且没有功放,安装了一台大黑DSP功放进行功率助力,使喇叭声音呈现更稳定。改装师将器材安装好之后将线材进行整齐排列和捆绑,这样即使后期检查也清楚明了。最后,调音师使用调音设备进行调音,让各器材充分发挥出最佳水平。

改装师傅进行施工处理


大黑DSP


线材处理


调音处理


【改装效果点评】
改装完成后的音响效果与之前相比得到大幅提升,在播放音乐时,各频段声音层次分明又浑然一体,带给人很强的结像感,低音炮的加持也是声音充满磁性,更具感染力,车主听后很满意。



推荐阅读:清音悦耳 柳州金手指大众迈腾汽车音响改装零点
改装店家详情:柳州金手指一站式汽车服务中心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717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