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点不只是内饰升级 商务风的别克GL8升级丹拿也有别样风采

  • 2019-09-02 23:4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沈阳众世达
  • 责任编辑:小帅
随着新一代别克GL8的面世,很多老款的也有更潮流范的改装升级,打造个性不输旗舰版的舒适内饰,并通过对原车汽车音响系统的升级改造,同时辅以汽车隔音升级,着重将GL8的商务体验需求放大,升级效果获得了非常多车主的欢迎。

以下这款别克GL8是来自辽宁沈阳区域,车主喜欢丹拿音响系统的风格,在音响系统上更换了丹拿扬声器,通过系列的个性化升级打造,只为追求最完美的驾乘体验。



改装配置清单:
音响系统:扬声器单元丹拿232两分频/功放骇客ST-850XM II/DSP功放处理器佛伦斯EVO7 PRO/超低音捷力10W0V3-4
隔音升级材料:STP 小炸弹/STP AC6/STP 航空NG08
配件&内饰升级:不锈钢迎宾踏板/南美柚木专用地板(固装)/不锈钢轨道亮条
案例来源:沈阳众世达汽车音响

改装器材合照


从音响系统的配置升级来看,通过佛伦斯EVO7 PRO DSP功放处理器推动丹拿232两分频,足以满足扬声器的发挥需求。超低音补偿方面,通过一台美国骇客ST-850XM II功放直接推动美国捷力10W0V3-4超低音,澎湃的低音量感,超低音效果发挥更是不俗。

丹拿Esotan菁英系列是丹拿在保持一贯的产品品质的基础上,用精湛工艺以及卓越技术征服着车主的,针对亚洲后装市场全新推出的全新系列产品。在延续丹拿先进扬声器技术以及产品标准的基础上,Esotan菁英系列经过了多项程序的严格品质把关。同时,在产品特点方面,Esotan菁英系列在产品方面制定音质标准,将人性化的听音设计与高端技术相结合,带来最佳的车载视听效果。



佛伦斯EVO7 PRO DSP功放处理器推动丹拿232两分频




美国骇客ST-850XM II功放直接推动美国捷力10W0V3-4超低音




一般来讲,汽车隔音升级,打造静谧完美的驾乘空间,尤其是对商务车而言,尤为重要。同时,配合音响的发挥,汽车隔音升级能让音响系统的效果事半功倍。减少噪音干扰,打造更好的音响体验环境,所以在音响升级的过程中,汽车隔音升级的意义不言而喻。此次别克GL8汽车隔音升级材料选择的是俄罗斯进口隔音材料StP。

四门隔音升级,通过对车门箱体的打造,减少箱体因震动而影响音响效果的发挥,助力音响效果的提升。

原车门板略显单薄,对音响发挥有一定的影响


四门StP隔音材料升级,使得门板箱体打造更为厚实稳重


解决胎噪,杜绝噪音源




内轮毂隔音升级




地板隔音升级




内饰升级方面,柚木地板使得别克GL8的商务属性获得更多的发挥。迎宾踏板升级,亦是将其商务属性获得尽情的彰显。

迎宾踏板升级


柚木地板升级


总结:别克GL8作为顶级MPV的典范,以其豪华气派、动力强劲、宽敞舒适的优势获得了众多车主的好口碑。而通过沈阳众世达精心打造升级的别克GL8,经典的音响系统升级和全车隔音升级,助添其商务舒适的属性,值得向广大车主推荐。

推荐阅读:奔驰威霆商务逼格风走起 先从丹拿音响系统开始做起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663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