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声扬别克GL8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质感十足

  • 2020-03-10 15:5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州声扬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同样是听歌,好听的音乐能够传递给人轻松、欢乐的感觉,而音质不好的话,只能够让人感受到厌烦,就像这台别克GL8,用车主的话来说原车的音响也就听个响而已,播放的音乐毫无美感,更别说享受了,于是为了提升音响品质,车主来到了广州声扬汽车音响店进行音响升级。

改装车型-别克GL8



    得知了车主的需求后,改装技师对原车音响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并对车主的喜好进行了深入了解,根据车主对音质的高要求、追求音乐的原汁原味,综合考虑后制定了这套德国伊顿的音响升级方案,得到了车主的试听肯定后开始了升级施工。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德国伊顿 RSE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德国伊顿 POW三分频 一套
隔  音 大麦静音四门隔音 四门隔音 若干
四路功放 史泰格 K401 一台
音源 先锋 ODR 一台
改装店家 广州声扬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升级使用的器材亮相



    根据技师的分析和拆车检查,原车喇叭的质量很一般,而且门板的隔音措施十分欠缺,这不仅会导致门板噪音问题,也让喇叭的工作质量受干扰,对此技师使用高效、环保的大麦静音隔音材料对门板和门板内饰盖进行了多层隔音升级,有效的抑制了门板噪音,也为喇叭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对门板做第一层隔音处理


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对门板做第二层隔音处理


隔音材料包裹严密


对门板内饰盖加装隔音棉


    之后技师将前声场喇叭升级为德国伊顿RSE三分频,并且通过精准的声场定位,将喇叭的中、高音单元倒模安装在车A柱,配合原位安装的中低音,带来最佳的入耳效果,带来高保真的HiEnd音质体验,而且倒模工艺精湛、安装好的A柱更成为了一个亮丽的风景,再搭配后声场同品牌的德国伊顿POW三分频作为补充,让整个声场表现更加饱满、立体,现场感十足。

前声场中低音喇叭原位安装


喇叭做工精致安装到位


技师为中高音喇叭做A柱倒模


通过声场定位确定喇叭位置


定位完成


模具制作完成


模具做工精致


中、高音喇叭倒模安装


喇叭安装到位


A柱倒模安装展示


    接下来在音源的部分,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先锋ODR主机,倒模安装在仪表台上,它能够提供高品质的音频信号和调音功功能,通过技师的专业调试,满足了车主个性化的听歌需求,并营造出立体环绕的舞台感体验,再搭配一台意大利史泰格K401功放提供充沛的功率,让声音更加清晰有力、质感十足。

主机倒模安装展示


功放隐藏安装


处理器隐藏安装


    【改装效果点评】通过技师的专业处理,这台别克GL8的音响品质的到了飞跃性的提升,为车主带来了前所未有的音乐体验,而且出色的安装工艺也得到了车主的高度认可,车主对此非常满意。

推荐阅读:广州声扬长安CS35汽车音响改装JBL 倾听优美乐声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广州车改坊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264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