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道声别克GL8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简单却又不简单

  • 2020-08-20 12:2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昆明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对于别克GL8这种商务车来说,汽车的舒适性是非常重要的。当一天工作结束后疲劳感就会充斥全身,如果这时候可以在车上听到一声声悦耳动听的歌声,相信这些疲劳就会消除大半。不过,想要聆听好音质的音乐,自然少不了一套好的音响系统。



    别克GL8的原车仅用了6个声场喇叭,而且所有的声场喇叭全部都是由主机直接推动,这就导致原车的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缺乏明亮、干脆的声音。以至于车主不得不将原车音响系统更换。按照车主的需求,预算,昆明道声改装技师为其搭配了以下改装方案。



昆明道声别克GL8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236 一套
隔音 荣茂 四门荣茂环保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昆明道声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近来别克汽车总感觉向日系倾斜,原车隔音竟然也只有一层薄薄的塑料,总给人一种偷工减料的感觉,汽车音响改装自然是需要给喇叭一个好的发挥空间,所以隔音是第一步。



   门板使用荣茂环保隔音满铺在门板上,两层隔音相互合作,预防共振,让门板内形成一个类似箱体的空间,喇叭有了音箱,声音才能更好听。



    前声场升级的丹拿236两分频喇叭,集结了丹拿精细的工艺,创新的技术和无以伦比的音质。它的中低音单元采用MSP镁硅酸盐混合物音盆,并使用高质量橡胶边进行保护,使得中低音部分音色饱满、富有弹性。

门板隔音后,将丹拿236中低音喇叭装于原位


丹拿236中低音喇叭的安装近照


【改装效果点评】丹拿喇叭清晰生动,符合还原原音的特色,这种原汁原味的声音是很多车友喜欢丹拿的原因,改装之后的车内声音非常有质感,人耳前一亮,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动听,坐在这样的商务车里才真的是一种舒适享受,后期如果能对后声场进行升级,效果会更好。



如果你也想为自己的爱车改装更好的音响系统,下方给我留言,昆明道声汽车音响为你分析解答!!!

推荐阅读:昆明道声北汽BJ40汽车音响改装尼诺帕克 野出个性
改装店家:昆明道声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868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