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众大别克GL8汽车音响改装TRU 发烧动听

  • 2020-09-13 15:4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smqcyx422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最近有网友留言:别克GL8的汽车音响系统如何改装升级,音质才能更曼妙悦耳? 

今天我们通过东莞众大汽车音响店的这台别克GL8发烧汽车音响改装案例,和大家分享这款车型的改装方案。如果您是一位汽车音响发烧友,那这套音响方案将会满足您那“挑剔”的聆听需求: 



音响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先锋 ODR 一台
电源 诗蔓 POW-380F超级电容 一台
前声场喇叭 丹拿 342 一套
低音 捷力 10w6 一只
功放1 TRU TG4 一台
功放2 TRU TG2 一台
功放3 TRU TG1-i 一台
音频线 蓝爵 精英7 若干
改装店家 东莞众大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方案解析: 
这套汽车音响系统在喇叭、功放、低音方面的选择都非常考究;丹拿三分频喇叭在美国TRU发烧功放的驱动下,释放出唯美细腻的音质效果,让人为之陶醉。

功放方面,两台美国TRU功放主动分频推丹拿342三分频喇叭;美国TRU TG1-i推捷力超低音单元,升级之后高音更清晰透彻、中音甜润悦耳、中低频通透饱满声场宽厚,超低音深邃有力。 
这套音响系统所使用的线材为美国蓝爵精英7音频线,它将各个音响器材完美的融合在一起; 

诗蔓POW-380F超级电容,为音响系统提供充沛能量,使得音响系统的瞬态爆发力更强劲。

1、倒模安装丹拿三分频喇叭,此次升级的重点在后声场,所以喇叭都是在后门上倒模安装。 



丹麦丹拿三分频喇叭倒模安装效果,加上氛围灯装点,视觉和听觉得到同时满足。 



2、尾箱安装三台美国TRU发烧功放,制作功放箱体安装,走线布局、接线等细节店家处理得非常到位。美国TRU发烧功放,纯手工打造至尊级享受,军工级品质100%美国制造,美国发烧级专业功放,音色动人,音质细腻。TRU白金版功放承袭二十载的最讲究功放设计理念,是TRU全新第八代BILLET功放,采用欧洲高端的发烧元件,精工技术打造,供广大汽车音响发烧友品鉴。 



美国TRU TG4类型:四声道专业汽车功放 
功率:120Wx2 + 120Wx2(4Ω,独立2个2路)美国TRU第八代全新升级版BILLET功放,其精密的电路设计、严谨的生产工艺和发烧级零部件的使用,使功放拥有出众的控制力和分晰力,其淳美的音色真正让您感心动耳。它的体积小巧精致,动力强劲,承袭TRU一惯用料讲究、工艺精良的作风,使这款功放有很出色的表现。 



3、先锋ODR主机倒模安装效果图,它直接从音源提升音质效果 



别克GL8汽车音响改装总结: 
一套好的汽车音响系统,除了喇叭之外,功放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美国TRU发烧汽车音响功放,精工研发制作,功率输出充沛,推高端扬声器效果上佳,因此非常值得推荐!

更多推荐阅读:一动声色即动魄,美国TRU功放的极致诱惑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东莞众大汽车音响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770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