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道声别克GL8汽车音响改装德高 声音细致优美

  • 2021-10-12 17:3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盐城道声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听音乐可以舒缓心情,当一个人心情不好时或者心情压抑的时候,会听一些歌来放松自己的心情。

    别克GL8的车主非常喜欢听音乐,也十分注重音乐品质,只不过由于原车的音响配置较低,导致音质表现较差,不能够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所以进行了音响的改装。



别克GL8音响改装: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德高 MK2 一套
后声场 德高 AU650 一套
低音 捷力 W0 一支
隔音 大能   若干
改装店家 盐城道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为了能够有更好的驾乘环境,以及新的音响系统能够有一个良好的声学环境,改装师使用大能隔音对别克GL8做了全车隔音处理,以达到有效的控噪效果,拥有一个静谧度更好的车空间。

引擎盖隔音




车门隔音




底盘隔音




轮毂隔音




    前声场升级埃曼德高MK2两分频,中低音强劲有力,高音清晰通透,细节丰富有弹性,声音细致优美,顺滑流畅,质感温暖且富有弹性,听感厚实、圆润,拥有足够的响度和亮度。





    后声场升级埃曼德高AU650两分频套装喇叭,使声能均匀覆盖整个车厢,带来更加饱满的音响效果;与前声场喇叭形成环绕声场,让声音更加立体、丰富。



    再加装一台捷力超低音,提供更宽广的低音频域,使低音听感更加雄浑厚实。带来更强大的低频震撼,和畅快淋漓的聆听体验。



    经过改装师对别克GL8音响的改装,它的音响系统爆发出了前所未有的能量,车主经过试听后也表示这才是音乐本该有的质量。

推荐阅读:盐城道声奥迪A4L汽车音响改装德高 享受美妙音乐
改装店家:盐城道声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623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