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车悦会别克GL8汽车音响改装黄金声学 优质音源源源不断

  • 2022-02-08 15:3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廊坊车悦会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汽车音响的改装升级其实是很个性化的,不同消费级别的配置也会得到不同的搭配效果。别克GL8是有着陆上公务舱之称的MPV车型,在国内消费者心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此次廊坊车悦会改装的案例中,别克GL8的车主受到了原车音响的困扰,原车音响配置的音质远远达不到车主所追求的原声音效,萌生了改装音响的念头,于是来到了车悦会改装店进行音响的升级。经过试听,车主选择了更适合自己的黄金声学音响套餐方案。

【别克GL8 陆上公务舱】音响升级简改: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黄金声学 VE165.2喇叭 一套
后声场 黄金声学 VE625喇叭 一套
处理器 黄金声学 VE406 DSP 一台
功放 黄金声学 VE800.1 一台
低音 好莱坞 10寸隐藏超低音 一只
改装店家 廊坊车悦会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升级成了黄金声学VE165.2两分频套装喇叭,这套喇叭的做工精致,在音质表现上也非同一般,它所播放出来的音乐高频部分清晰亮丽,极具穿透力,中低音部分丰富饱满,节奏感很强,原声重现精准。后声场使用的黄金声学VE625同轴全频喇叭,则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了优势互补,丰富声场,让车内空间有更好发氛围感。

黄金声学VE165.2两分频中低音喇叭,黄金声学VE625同轴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由于原车主机的解析能力和功率不足,会导致音质不清浑浊等情况,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黄金声学VE406 DSP,4通道高电平输入,6通道低电平输出,拥有4 x 50W的功率,让声场喇叭不仅得到了一定的功率供给,还能够得到纯净、优质的音频信号。为了增加音乐的真实性,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只好莱坞10寸隐藏超低音,用一台黄金声学VE800.1单路功放推动。

黄金声学VE406 DSP,黄金声学VE800.1单路功放安装


好莱坞10寸超低音喇叭尾箱安装



最后,进行专业的调音处理,让音乐声音更为精准清晰。


    通过此次改装黄金声学汽车音响,黄金声学品牌精准的音乐表现及绝对的产品质量,深深地烙在车主的心中,受到了车主的认可和喜爱。别克GL8音响系统在改装升级后,处理声音的细节更为自然,释放的声音也愈发完美,足以满足车主对于声音细节的追求,让车主忍不住地不停回味欣赏。

推荐阅读:廊坊车悦会传祺M8汽车改装黄金声学音响 聆听高品质音乐
改装店家:廊坊车悦会汽车音响
改装店家地址:河北省廊坊市广阳区东安路晨阳岛小区西侧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782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