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民价格的无损改装 盘锦名扬别克GL8陆尊汽车音响改装瑞卡尔

  • 2022-04-25 15:29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盘锦名扬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这次名扬汽车音响改装店改装的是一台别克GL8陆尊,车主平时开车时喜欢听歌,对音质要求虽然不高,但也不满足原车只能发声的喇叭音质,所以决定改一套性价比高的音响,让爱车音响的音质能够变得动听起来。

    名扬改装店根据车主的预算及听音类型给车主推荐了最近比较火的德国瑞卡尔网红喇叭——FL-C6.2两分频,车主试听后再对比其他同级产品的音质,发现这款瑞卡尔FL-C6.2喇叭的音质听起来更加舒服、耐听,就决定升级这套两分频。为了音质效果更加优秀,名扬帮车主搭配了一台DSP,在细节上精益求精,提升音质。最后再将整套配置在试音室进行反复试听后,音质效果非常符合车主的追求,让车主在预算不高的情况下也能改出一套满意的音响。



配置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瑞卡尔 法兰克福系列FL-C6.2两分频  一只
隔音   车门双层隔音 一台
改装店家 盘锦名扬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其他: DSP 一台



     大部分车型的原车门板隔音效果并不好,原因在于车门基本没做隔音处理,只是用薄薄的防水薄膜覆盖住车门而已。所以,要想车门隔音效果好,还需要车主做后期的专业隔音处理。别克GL8陆尊就是属于大部分车型的其中一个,既然要做音响升级,车主自然不想漏掉车门的专业隔音处理,因为做了隔音后,不但车厢内的静音程度会提高很多,还给安装在车门的中低音喇叭提供了一个类似于密封箱体的演绎环境,出来的声音效果更加出色。

名扬技师拆出门板,露出车门的防水薄膜与做工粗糙的中低音中低音喇叭


    GL8的原车中低音喇叭的质量在肉眼上就能清楚了解到,这种喇叭的做工及用料自然是无法与专业的喇叭比拟。所以说,想要音响音质好,音响升级少不了,只有专业的音响才能让人享受到优质的音质。

GL8的原车中低音喇叭


技师们撕下车门的防水薄膜,并将原车中低音喇叭拆下,为车门做隔音处理及德国瑞卡尔喇叭的安装做准备。


    车主选择的这款德国瑞卡尔FL-C6.2两分频是瑞卡尔的入门级产品,专门为对于音质要求不高或者首次改装的初级发烧友而设计的。这款喇叭高音甜美不刺耳,纸盆定制的中低音喇叭在人声的表现上温暖柔和,再加上价格亲民的优势,在进入到音像市场后就迅速被消费者了解与青睐。

    安装时,因为这套喇叭的安装要求不高,只需要原位升级就能够发挥出该有的音质水平,再加上车主不舍得改动原车,所以,技师们将这套两分频的高音喇叭及中低音喇叭都在原喇叭位上直接换装,安装过程非常快捷便利,不需要车主花费太多时间等待安装。

瑞卡尔FL-C6.2中低音喇叭端子接线时,技师们在线材的尾端都包上防水防导电的胶布(如下图),给了喇叭一个更好的保护。


瑞卡尔FL-C6.2中低音喇叭在车门安装完毕




中低音喇叭特写


    待喇叭与DSP安装完毕后,名扬调音师再对这套音响系统重新做一个专业的调试,调试后的音响音质与原车相比有着非常大的提升,音乐听起来非常动人、舒服、耐听,车主对改装后的效果非常的满意。

推荐阅读:盘锦名扬丰田埃尔法汽车音响改装DD 高品质的享受

改装店家:盘锦名扬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