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英皇别克君越汽车音响改装MTX 让音质完美升级

  • 2015-01-08 15:4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英皇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
    Buick外观动感洗练,线条新锐流畅,勾勒出非凡的刚性美感。内部空间更以高品质建立新一代豪华基准,营造出精致而有力度,高雅而具质感的完美驾乘氛围,开创人性驾驭科技之新风尚。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MTX T6S652 一套
低音 MTX RTL12-04 一个
功放 阿尔派 PMX-F640 4路 一台
改装店家 西安英皇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车型:别克君越


    大家有没有觉得这款车很熟悉呢,没错,这就是之前来西安英皇改装四门喇叭并做四门隔音的别克,做完之后车主一直觉得效果挺好,这不就再次来选择加一台功放和低音。

低音炮


之前改装的前后门喇叭


    MTX套装喇叭T6S652套装单元采用了钕铁硼磁路碳纤音盆,制作工艺是全新,选用碳纤不仅仅是因为他的质量轻,而且低频反应速度快,套装单元功率适中,搭配功放轻松。而且分频网络在中频方面进行了改良,突出了MTX的中高频特点,同时又保留了MTX引以为豪的深沉的低频表现。

阿尔派4路功放 PMX-F640


    这款功放相对于它的级别而言,输出功率和性能都非常不错,是用有限的支出升级音响系统的理想选择,提供高转低输入,可直接连接无前级放大输出的主机,轻松升级原车音响系统。

MTX12寸低音喇叭 RTL12-04


    车主选择的这台低音炮,不需要倒模安装,将低音箱体直接放到后备箱,这样会方便很多,当你要给后备箱放很多东西时,可以直接把箱体拔掉,有空间时,又可以把低音连接,这都是很简单方便的。

推荐阅读:西安英皇丰田威驰汽车音响改装阿尔派 专属的简洁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西安英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6345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