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道声别克君越汽车音响改装PHD 华丽大变身

  • 2015-03-26 17:2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大连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
一套好的音响不但能提升车品档次,还能使人心情愉悦,满满的正能量,不信?接着往下看。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PHD  FB6.1 一套
功放 芬朗 AL-450 一台
隔音 荣茂 ES180.2 若干
改装店家 大连道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首先从四门隔音开始,隔音前,做好门板的防护清洁工作。


门板清洁工作做好啦。


门板第一层隔音。隔音材料选用的是荣茂隔音,环保无异味,耐高温,使用寿命长,隔音首选品牌。


门板的第二层隔音。既能隔音降噪,又可以使安装在车门位置的喇叭发挥出最佳的音质效果。


原车前门喇叭配置,喇叭已是扭曲了音乐最真实的声音,喇叭垫更是变成了“豆腐乳”叫人情何以堪。


换装上意大利PHD FB6.1喇叭效果图。


    PHD FB6.1已经能够充分展现意大利汽车音响的华丽感了,多年来一直在性能和音质方面成为行业的标准。并且安装上专用的喇叭垫圈,这样做的好处是:声波几乎可以全部散射出去,不会引起门板共振,可以从安装方式上保证喇叭音效不受到影响。

芬朗AL-450功放安装完成。



    实时电流管理和多重过热保护线路AB类功放。4欧姆负载时额定输出功率50W×4;4欧姆负载桥接时额定输出功率160×2;2欧姆负载时额定输出功率100W×4.可调分音频率范围为50Hz-200Hz

再呈现一整体效果图,就能够很明了的感受到功放的安装方式丝毫不会占用尾箱的储物空间,无损安装,与原车完美结合,简约大方。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大连道声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