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道声别克君越汽车音响改装意大利优美 美丽再现

  • 2015-04-21 15:4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大连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
    作为代表别克顶尖设计与科技实力的旗舰产品,君越以新一代别克豪华轿车的造型设计、智慧安全、汇集先进科技的底盘系统及全明星发动机阵容,向用户提供全面超越的科技体验和尊贵感受。

    别克大气时尚的外观。内饰的全液晶仪表盘太帅了,5年之内不落伍哈,还有BOSE音响,11个喇叭,天籁之声啊。全车静音效果确实出色,做工精致有档次,配色还有布局都完全符合我的审美,科技感十足,后排扶手上一堆按钮,看着就高大上,还有220V电源,这些都是我喜欢的原因,还有后备箱也很大很深很平整。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意大利优美 一套
功放 钻石 一台
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大连道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此次升级配置如下:
 

引擎盖部位的隔音,有效降低发动机部位的噪音,延缓车漆老化龟裂。
 

隔音


喇叭配置安装完成。中低音喇叭无损安装在原车位,高音喇叭部位无损安装在车门三角板位置。
 

推荐阅读:大连道声英菲尼迪QX汽车音响改装钻石 音质压倒一切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大连道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7629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