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沃酷别克君越汽车音响改装霸克 能听又能炸

  • 2016-08-17 14:5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福州沃酷李胜
  • 责任编辑:CarCAV
    懂得享受生活的人,他们对生活的几个主要方面尤其是精神层面体验尤为讲究。用不同的器材搭配出来的音乐风格迥异,改装后的音响系统能够充分展现出各种风格音乐的魅力,给聆听者心灵上带来极致的精神享受。一曲抒情的乐章,一首甜美的歌声,让生活变得富有格调和趣味。别克君越的车主,在福州音响店里他要求:自己爱车中的汽车音响所播放的音乐要能打动自己。

别克君越做好全车保护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TEL SPL6两分频套装 一套
后声场 霸克 UX6两分频套装 一套
低音 霸克 RK 12D4 一只
功放1 霸克 EX320.4 一台
功放2 霸克 ET180.4A 一台
功放3 霸克 ET1500.1 一台
隔音 静音王 若干
店家 福州沃酷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所需升级产品全家福:


音响改装前,要先解决汽车的隔音问题。无论是听音过程还是驾车过程,噪音会徒增了不少烦躁,一个安静的驾车环境,能带来一个宁静的心灵。针对噪音问题,车主先进行了汽车的车门、尾箱、让隔音效果更加透彻。


后门隔音效果


前声场Tec SPL6两分频套装外观跟其声线是宛若冰与火两种对立元素一样,在外表看来,SPL6两分频套装就像一把烈火一样。这点我们从喇叭的配色上不难发现,定锥头周围和磁钢上都用了艳丽的橙红色,给人一种青春洋溢的火辣气息,SPL6两分频套装其实是对于人声的表现最为显著,纸盆的最大特点就是能让人声的细腻度得到极大的还原体现。


TEL SPL6两分频套装


做好倒撒模A柱


推荐阅读:天籁之音 福州沃酷长安致尚汽车音响改装曼斯特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福州沃酷汽车改装用品商行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3403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