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好的音效 延吉金山别克君越汽车音响改装威极

  • 2016-09-27 16:2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路继英
  • 责任编辑:CarCAV
    对于汽车音响改装,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今天这位车主只是简单的追寻好的音效,在了解过后来到我们改装店试听音响,被英国威极这款套装喇叭干净通透和细节所感染,二话不说,就它了!
      
    灵动节奏系列喇叭在威极的产品线中属于入门级,研究一个品牌的入门级产品我们可以看出这个品牌的下限在哪里,进而估算其上限潜力,乐趣无穷。

改装车型:别克君越


所需升级产品全家福: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威极 灵动节奏系列6C 一套
中置 先锋 一套
隔音 DJ 若干
改装店家 延吉金山名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门板拆卸


车门隔音在升级音响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的,没有安静的听音环境,哪怕再好的音响器材都会大打折扣,车主决定做门板隔音工艺。做好隔音英国威极中低音喇叭原孔位安装,中低音效果更出色!


这是一款签名版!


推荐阅读:延吉金山长安CS35汽车音响改装魔音 完美的音效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延吉金山名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3852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