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音乐人生别克君越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不容错过

  • 2017-04-17 11:4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南京音乐人生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别克君越是一款全新中高档轿车,它集通用全球同步的先进平台、国内外优势资源和自主研发于一身。君越的发动机包括2.0T、2.4以及3.0三款,采用3.0升SIDI智能直喷V6发动机,外形时尚大气稳重;内饰豪华功能齐全;君越的全新ECO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是通用汽车集全球资源全新开发而成,集成当今最先进的变速箱技术及多项专利。它携前沿科技的领先动力和一流的安全技术为车主创造纵横驰骋的驾驭快感,豪华配备与考究工艺提供舒适奢华的极品乘坐体验。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宽敞的别克君越低音的弹性却很是一般,而沉闷的人声和较差的贴近感都大大影响其表现力。原车音响效果的不尽人意让整车的音质拉低了一个层次。君越并没有使用高端的三分频音响配置,而是使用了二分频的高音单元以及中低音单元作为发声单元。让音乐体验感减弱,乐感显得单薄了许多。

    现在市面大部分的出厂汽车,音质的效果远远达不到车主音乐体验,原车音响是很难做到让车主享受音乐的美妙。而车主比较喜欢听层次分明的流行音乐,也因此车主来到了南京音乐人生做音响升级。

多辆车同时在南京音乐人生做音响改装


配置清单
车型:别克君越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272 一套
功放 优美声 DA4100 一台
改装店家 南京音乐人生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车主将改装的重点放在了喇叭的替换,作为车厢声场的主导,前声场用一套丹拿272套装安装在了汽车专门做完隔音的门板上,无损安装站在车主角度出发,安装完成后丝毫看不出有任何改动过的痕迹。通过升级后,车载音乐的音质显得十分清晰,音色丰满,各种类型的音乐被演绎得多姿多彩。功放替换为优美声DA4100 蓝牙版对扬声器进行助推,将喇叭的音色细节发挥到了极致。

门板隔音处理后,进行丹拿272套装喇叭的安装
 

丹拿272中低音喇叭的安装细节
 

丹拿272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原位
 

丹拿272喇叭做工精细,用料充足
 

升级使用的优美声DA4100 蓝牙版
 

    【改装效果点评】改装之后的音响声效无论是演绎经典还是流行音乐,都给了车主最真实的音质体验。喇叭试听对比很重要,协调才能发挥出最大效用,车主算是老车友了,所以一定要选一家技术实力强的公司,为了音乐,请选择南京音乐人生汽车音响改装店,专业的师傅,熟练的技术,会让您达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更多推荐阅读:放慢自己 南京音乐人生标志308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南京音乐人生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878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