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亿丰别克君越汽车音响改装JBL 有力,清晰

  • 2019-08-20 17:1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亿丰汽车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叶金
    音乐是艺术最好的体现。随着我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好我们的生活品质也在不断提升,汽车音响改装已成为一种潮流,它可以让我们在驾驶它的时候让好音乐如影随形,让我们随时体验到音乐的无限魅力!原车音响品质对于一般的车主来说已经足够了,但是在追逐美妙音质的旅程上没有终点。喜爱音乐的车主当然不会拒绝美妙动听的音质效果,升级原车音响已经不再是个例了。



别克君越音响改装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JBL 6500C套装喇叭 一套
后声场 JBL 6520同轴喇叭 一套
隔音 GT -- 若干
店家 苏州亿丰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响改装前采用GT隔音材料对车四门进行双层隔音,车门隔音对于喇叭的效果发挥是有着很大帮助的,可以有效的降低车门的共振同时又会让车门形成一个类似箱体的空间,让我们安装在车门位置上的喇叭特别是中低音喇叭的效果更加浑厚有力。
     车主选择的JBL喇叭是高性价超比的一款套餐。性价比高就是指在合理价钱之内有着高品质的质量,让你觉得物超所值。前声场是美国JBL 6500C两分频喇叭。喇叭的安装细节在于专业定制的防水喇叭垫圈,喇叭、分频器线材的接线与线材套管保护,这些安装细节真的不是每一个音响改装店家都能做到的。




喇叭接线端套管保护




后声场选择了一对美国JBL 6520同轴喇叭进行补充,其可以提供更好的灵敏度和更强的音乐特性,让车主真正拥抱天籁之音!



    【改装效果点评】改装后的汽车音响最大程度的还原了人声,满足了车主的听音需求。经过售后回访,车主表示,现在的音响层次感更加分明,声音也比较有力,清晰,很满意这次改装。
推荐阅读:苏州亿丰丰田卡罗拉汽车音响改装DLS 回味无穷
改装店家:亿丰汽车音响隔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583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