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艺声别克君越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声音饱满厚实

  • 2019-09-19 14:1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苏州艺声
  • 责任编辑:CarCAV林凯珠
这位新君越车友之前并没有接触过汽车音响,对这方面不是很熟悉。 
但是车上的音响效果实在是太普通了,整体表现不够清晰通透,音乐听起来毫无质感。 
于是这段时间他一直在留意关于汽车音响改装的相关资讯,仔细对比了苏州当地好几家汽车音响改装店,最终选择在苏州艺声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店,为爱车升级音响: 

 

别克君越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劲浪 PS165V1二分频 一套
后声场 史泰格 LEO650C二分频 一套
隔  音 大麦 静音四门两层 若干
改装店家 苏州艺声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方案解析: 
这两套喇叭的灵敏度都非常高,原车主机直接推效果就非常不错。 
前声场升级法国劲浪PS165V1二分频喇叭,高音清晰纯正、人声甜润悦耳,声音饱满厚实使得音乐得到非常真实的重现。后声场搭配意大利史泰格LEO650C二分频喇叭,爽朗悦耳的音质效果为后排带来更真实的聆听享受。四门双层隔音处理,提升钣金扎实度、削减风噪入侵。 

1、这是新君越原车门构造,一层塑料挡板下面,钣金并没有隔音处理。在高速行驶的时候,钣金共振共鸣噪音、风噪问题比较突出。 

 

苏州艺声汽车音响店的师傅们,给车门进行隔音处理,钣金里层粘贴大麦环保隔音止振材料。 

 

别克新君越原车喇叭比较单薄,塑料纸盘结构,声音含糊不清;而法国劲浪喇叭、意大利史泰格喇叭则用料十足,声音清晰通透,使得聆听变成一种享受。 

 

2、安装前声场的法国劲浪PS165V1二分频喇叭,高音单元在A柱原车位置对位安装。 



车门双层隔音处理之后,关门声变得非常厚实,在高速行驶的时候风噪明显变小。 
前声场法国劲浪PS165V1二分频的中低音单元安装效果图,升级之后音效变得更清晰通透。 

 

3、后声场安装意大利史泰格LEO650C二分频喇叭,中低音也是对位安装。 

 

史泰格LEO650C二分频喇叭的高音单元门皮上安装,苏州艺声精湛的改装工艺,使得安装效果如同原装。 

 

4、两套喇叭安装好之后,进行音响调试;两套高性价比喇叭带来更清晰悦耳的聆听体验,音乐听起来更加惬意。 

 

音响升级完毕之后,进行附件无损复原。 

 

别克新君越汽车音响改装总结: 
这位君越车友选择的是一种高性价比音响改装方案,费用方面投入不多,但是音质效果却得到明显提升,属于入门级别音响改装;这个改装方案为以后再次升级音响留下非常大的空间,到时候可以加装功放、低音,将会使得音质效果变得更丰满立体。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苏州艺声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