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出好心情 昆明道声别克君越汽车隔音升级StP

  • 2020-04-09 11:0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昆明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无论是长途的驾驶,还是短途的走线,安静的驾驶环境会使人的身心平静舒服,处于社会的我们,压力越来越大,环境也越来越差,当然喜欢安静的环境,而汽车的安静舒适,提升了你的驾驶体验快感,带给你好心情,那么面对原车简陋的隔音措施,你有什么理由不选择隔音降噪呢?

    和大多数车型一样,别克君越的原车隔音措施较为简单,而且很多重点部位的施工也不是很到位,这就造成其在行驶的时候会产生较大的噪声,进而对驾乘的舒适性产生影响。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别克君越的车主来到昆明道声汽车音响店对爱车做了隔音升级。



昆明道声别克君越做改装配置
所做部位:底盘、翼子板、尾箱
所用材料:俄罗斯STP小炸弹+俄罗斯STP魔力棉



    俄罗斯STP隔音材料到了现在作为一个已经成熟的产品,它根据每个隔音部位的结构特点,采用不同材料进行处理,是针对性强的隔音产品,其价格合理,环保健康,性能好,大多数车主都可以享受它带来的高品质的生活。

首先进行底盘俄罗斯StP止震胶的处理,提高钣金的刚性,减少共振产生噪音。


在止震的基础上再贴一层吸音棉,提高了车体的密封性,阻隔噪音的入侵,隔音效果自然更加好。


    翼子板做隔音是很有必要的,经常开车的都知道,当开到路面较差的地方时,轮胎与地面的那些碰撞噪音就很容易传到车的里面,所以车的翼子板做隔音是必须进行处理的。

翼子板贴了一层StP小炸弹


翼子板又加了一层StP魔力棉


    后备箱位置由于内部是一个凹陷的空间,会使噪音无限放大,改装师将其进行两层隔音处理,第一层使用StP小炸弹进行减振,第二层使用StP魔力棉进行吸音隔音,这样有效减少从排气管部位传来的热量和噪音,将噪音源有效控制。

备胎的位置满满的贴了一层StP小炸弹


尾箱又贴了一层StP魔力棉


    到这里隔音升级基本完毕,组装回去就可以交车啦。隔音材料,基本分为两种,制振板和吸音棉。车的噪音来源基本分为两部分,一个是车本身的振动,一个是车的噪音。制振板的目的是降低振动,吸音棉的目的是吸音。所以,比较合理的施工方案是先装制振板后装吸音棉,



如果你也想为自己的爱车改装更好的音响系统,下方给我留言,昆明道声汽车音响为你分析解答!!!

推荐阅读:昆明道声宝马5系汽车音响改装尼诺帕克 品味音乐的细节
改装店家:昆明道声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411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