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车韵别克君越汽车音响升级诗芬尼 精致中彰显精美

  • 2021-01-03 11:1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黄枫龙
  • 责任编辑:刘秀梅
 
    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是汕头车韵汽车音响改装店开业以来,升级改装的第218辆别克汽车。 


 

    别克君越汽车车头低趴延续家族化设计理念,家族式前脸显得精致,两侧车灯造型颇为有豪华感,大灯点亮后显得很有精神气。但是,别克君越在音响的配置上,档次就明显低了很多。原车的喇叭做工都很一般,用料也只是简单的纸盆,对音乐的表现差了太多。

 



    为了享受到好声音,汕头车主来到了我们汕头车韵汽车音响改装店,准备升级别克君越原车音响。安装喇叭之前,汕头车韵改装师先将车门全部安装好大白鲨黑金隔音材料,这样能有效减小车门钣金共振,让车门密封减小风噪入侵,经过隔音之后的车门就像一个音箱,有利于提升喇叭音质效果。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