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道声别克君越汽车音响改装德高 声音细致优美

  • 2021-11-02 16:5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盐城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在舒缓的音乐里感受世界的美丽,感受生活的百味,聆听韵律的呢喃,在有山有水的心怡里徜徉,茶香飘逸,拨动心灵的琴弦,音符里找回自信,跟着音乐前行,给心灵梦飞的翱翔。

    对于爱车,它已经不再是简单的代步工具,是购物娱乐的好帮手,也是一个安全的移动堡垒。在这个喧闹的城市,音乐是灵魂的歌者,想让自己和家人心灵都拥有一片宁静的港湾。所以别克君越车主选择为爱车升级音响。



别克君越汽车音响改装: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德高 MK2 一套
后声场 德高 AU625 一套
处理器 德高 ST6 一台
隔音 大白鲨   若干
改装店家 盐城道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四门的隔音的处理,隔音是一套音响系统安装过程中必不可少的一个过程,双层大白鲨隔音使整个车门形成一个密闭的箱体空间,可以将喇叭的效果发挥到更大。









    埃曼德高ST650MK2两分频,高音细腻通透,清晰饱满,中低音宏厚温暖。声音细致优美,顺滑流畅,质感温暖且富有弹性,听感厚实、圆润,拥有足够的响度和亮度。





    后声场补充埃曼德高同轴喇叭AU625,音乐纯美细腻,细节刻画真实,让声音的层次更加丰富,听感更立体。





    改装过后的这套埃曼德高音响系统,成功将别克君越的音质提升了好多个档次,新的音响系统无论是人声还原还是大动态音乐都有很好的表现,让车主在真实的音乐中收获满满的感动。

推荐阅读:盐城道声奥迪A4L汽车音响改装德高 享受美妙音乐
改装店家:盐城道声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665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