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彩虹--长沙达阳汽车音响别克林荫大道音响改装曼琴

  • 2012-07-12 10:3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晓娟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主机: 歌乐D2  一台
前声场:曼琴MOS.26+MOS.X2k+MOS.6k 套装   一套
后声场:曼琴M1S60  套装   一套
超低音:曼琴M2W124        两只   
前声场功放:曼琴M1A4150   一台
后声场功放:曼琴M1A2250   一台
超低音功放:曼琴M1A1500D  一台
电容:莱福1.5F         三只

 

  我沉浸在这片瑰丽无比的音乐风景中,,每一个音符就是一种色彩,变幻神奇,美不胜收,它们合在一起,组成一道绚丽的彩虹!

  林荫大道的外形给人一种非常稳稳重的感觉。不同于君威君越在视觉上留给人的宽扁印象,林荫大道的前脸显得非常厚实,更加符合东方的审美观。在其配置中,已配备了相当级别的影音系统。但是对于对音乐有较高诉求的车主来说,原车音响还有待改进.
 


  首先,主机采用歌乐D2这一经典主机不但保证了整个音响系统有一个稳定可靠的信号源,更重要的是以声音干净清澈、细节丰富的特点而名声在外的D2为本车人声的表现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前声场曼琴MOS 套装, 作为为纪念 25周年历时1年半研发而成的全新系列产品,从外观,电路到声音,都运用了多项新技术和特殊的设计,其突出表现为以下三大特点:第一,平衡性;第二 ,全频动态;第三,细节表现.该系列高、中低音扬声器单元采用独立的分音设计,以两分频套装为组合,分别从扬声器及分音器的组件着手,进行正确合理的匹配设计,使其组合为高性能的扬声器系统,而且还最大限度的提高系统性能的稳定性。

 





店家:长沙达阳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店
地址: 长沙市远大一路741号
电话: 0731-4737081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22732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