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元素入门级音响体验 别克君威音响改装芬朗

  • 2013-09-29 14:1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音响发烧-小刘
  • 责任编辑:CarCAV
    车主原想就换4个喇叭,提高点音质就行了,在这里小篇要给大家补补音响知识了,如果只换四个喇叭,会存在原车主机功率太小(20、30瓦的样子),换上的喇叭不能很好的发挥,就像用小马拉大车,这样能不费力?也造成浪费喇叭的不足;那既然是功率不足就加一个简单的功放;功放有了,换上的喇叭就能得到很好的发挥,如果没有低音的音响,音域就不够宽,低音没有下潜,这个时候可以选择个低音也是很重要的,基本的音响升级就形成。也能达到音响入门级的玩法。

    选择音响品牌,也是比较难以决定的,其实音响改装,只要改装出自己喜欢的音响风格,才能达到改装的目的。这位车主改装音响的想法,丹拿摩雷是消费不起、也欣赏不了,于是就开始筛选性价比较高的品牌。在各大论坛里疯狂搜贴,最后无意中发现了一张2010年全国汽车音响十佳颁奖的帖子,寻觅到了自认为性价比很高的芬朗品牌。

    经过一周的恶补音响知识和纠结后,终于要开始动手。来到天河北车元素音响改装旗舰店,芬朗是他们主推品牌之一。升级后的感受:效果好的一塌糊涂,对该改装店的感觉,非常靠谱,细节很到位。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芬朗 SP-6.5A 一套
后声场 芬朗 SQ-6.5L 一套
超低音 芬朗 SQ-10S 一只
功放 芬朗 AL-450 一台
店家 车元素广州旗舰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君越有着商务车的外观


    先弄四门双层隔音,据说如果不做门板隔音,音响效果不能很好的发挥,隔音做好就相当于一个大的箱体,可以很好的发挥影响的效果,又可以降低车内噪音,所以说隔音是音响升级不可缺少的第一步。

门板拆卸后,有个专门的地方安放门板


门板内饰板拆卸后效果图


第一层内板隔音,为喇叭升级做前提工作


第二层隔音开始弄了。做隔音的师傅做很细,每个犄角旮旯都做的很到位,不停的用那个轱辘滚啊滚的


推荐阅读:广州车元素现代胜达汽车音响改装曼琴拥有天籁好声音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车元素广州旗舰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7210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