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音质 西安车神别克君威汽车音响改装Rich

  • 2017-08-05 09:3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西安车神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别克君威相比较于君越而言有着更为重要的战略地位,最新一代车型配备37颗LED大灯,拥有8中智能照明模式,配备9AT变速箱,凭借其独特的产品力在中国市场可谓有着举足轻重的地步。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对于音响系统原车搭配有6个音响喇叭,然而喇叭质量较差, 整体分频并没有做好,音场层次感较为混乱,感觉中低音都混在一起高音更是听的有些发闷,所以车主来到西安车神改装店进行音响系统的全面改装升级。

别克君威进店准备改装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Rich  RD8 一台
前声场 DB 一套
后声场 RM 165.2 一套
低音 来福 R2SD4-10 一只
功放 来福 R250x1 一台
隔音 大能 若干
改装店家 西安车神汽车音响改装机构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汽车音响改装器材展示


拆除原车门板饰盖露出简陋的塑料隔音材料


原车隔音容易造成门板钣金共振


原车喇叭做工材质较差


     改装师傅先采用大能止震板以及Rich隔音棉对门板进行了三层的隔音降噪处理,这样能够最大限度的减少了门板的共振噪音从而为喇叭营造一个较为良好的运行空间。然后选用美国DB喇叭作为前声场喇叭,该喇叭能充分展现出摇滚乐的澎湃激情,后声场则采用RM165.2同轴喇叭,为了使得低音效果更加充实,改装师傅还加入来福R2SD4-10低音进行补充, 同时保证功率的输出稳定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来福R250x1功放保证低音功率的稳定输出,音源端则采用Rich RD8处理器进行优化。

整体拆除原车隔音,进行第一层止振处理


Rich隔音棉进行第二层隔音处理


整体密封处理


贴上STP晶片能很大程度的提升音质效果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试听音乐效果,汽车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自然,车主特意对汽车的音响和隔音系统做了测试,结果显示升级完之后车厢内的也噪声也得到了有效的抑制,同时音响的品质也得到了有效的提升。

美国DB喇叭于前门原位安装



近看喇叭安装细节


Rich RD8处理器线材接线展示


来福R250x1低音功放


来福R2SD4-10低音单元展示


更多推荐阅读:西安车神斯柯达明锐汽车音响改装Rich 酷爱音乐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西安车神汽车音响改装机构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118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