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与古典风 温州动感地带别克君威汽车音响改装喜力仕

  • 2018-01-30 10:5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温州动感地带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别克车主的朋友在温州动感地带做过隔音和音响升级,别克车主之前的车在其他地方改过不是很满意。车主描述之前对音响改装不太了解但是非常想提升自己车的音质,自从朋友车在温州动感地带改完音响,改完后两个人觉得效果很不错,现在自己车开来重新施工,这就是缘分,好的音乐会相互吸引,别克车主和他朋友与温州动感地带缘分亦是如此。



别克君威汽车音响改装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解码器 魔立方 8路 一台
前声场 喜力仕 P62C 一套
后声场 喜力仕 E62C 一套
功 放 麦仕 M40FX 一台
功 放 魔立方 单路低音 一台
低音 喜力仕 B12W原装箱体 一只
改装店家 温州动感地带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前声场德国喜力仕P62C喇叭的原车位无损安装,HELIX P 62C不需要在壮观的场所表演,细致的喇叭同样可以展现壮观的原声特色。中低音单元盆架以精钢冲压成型,并涂覆了防锈哑光漆;自然形成的盆架截面形状,使它具备足够高的强度。由传统磁性材料制成的中低音单元磁体,有着恰当的体积;在直径与厚度之间的比例中,后者相对有所增加,音圈在磁隙中运动的行程随之增加,适度地提升了灵敏度,使声音似不经意地增添了令听者心动的美感。高音单元所使用了以优质蚕丝制成的凸球顶软振膜,以手工方式涂覆了特殊配方胶液,进一步提高了性能。不但中低音单元和高音单元都配有防护罩,而且高音单元还配有方便调整俯仰角度和轴线指向的工程塑料安装座。所有这些,既是非常成熟的设计,也展现了严谨周密的德国式行事风格。



这样隔音之后,能让门板形成一个类似箱体的空间,可以让喇叭更好的发挥


前声场德国喜力仕165中低音门板安装,原车位精致无损安装升级。


后声场德国喜力仕E62C喇叭 ,真正的明星不需要任何架子,由于十足完美的“德国制造”设计,丝绸圆顶高音,带有钕磁铁,独特的工艺让高音单元重播音乐时的高音灵巧、松弛,具有很好的自然表现力。


推荐阅读:痴迷入骨 温州动感地带上汽大通G10汽车音响改装海螺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温州动感地带汽车生活馆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790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