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孚卡悦听别克君越汽车音响改装海螺 神仙搭配

  • 2019-03-30 10:5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济南孚卡悦听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四门喇叭加四门隔音一直是比较受欢迎的一个改装方案,无损改装,简单的换装就能让汽车音响达到意想不到的效果,而且经济实惠,对于预算不高的车友们来说,这样的改装,再合适不过了。今天这位君越大哥是初次尝试音响改装,来看看这是一个怎样的神仙搭配吧。



那么改装之前,我们来聊一聊我们拆装的问题,既然选择改装,那拆就是不可避免的问题了。一个汽车门板上,把手,装饰条,门板下,门板手垫下都有螺丝隐藏着。改装技师在拆装时除了要知道螺丝在哪,还要掌握好力道用专业的工具将门板拆卸下来,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总强调要到正规的改装店进行施工的原因之一了。



【别克君越配置列表】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海螺 3系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史泰格 SQ650同轴 一套
隔音 赛伦科特 -- 若干
改装店家 济南孚卡悦听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之前肯定要来看一下拆下塑料门板的门板内部,一层塑料壳,豪无隔音效果可言。


撕下塑料薄壳,漏出空空的内腔,让我们来改变你!


门板第一层隔音将赛伦科特减震板粘贴在门板内腔,通过 济南孚卡悦听 专业工艺,增强版金厚度,阻隔噪音。


门板第二层隔音,将赛伦科特减震板满铺在门板上,里外隔音相互配合,让门板内部形成类似箱体的音箱,让喇叭更好的发挥。

前声场德国海螺3系喇叭的原车位安装,德国海螺喇叭清晰悦耳,不过想让他达到理想效果,还要看 济南孚卡悦听 的改装,济南孚卡悦听汽车音响 在安装喇叭时要装上防水罩,能防止下雨水流到喇叭里腐蚀喇叭,从而延长喇叭使用寿命,再添加专用圈固定喇叭,让喇叭声音更加扎实浑厚,而且每一个螺丝都要仔细转紧,也是这样一个小细节,让很多车主喜欢到孚卡悦听来进行音响改装。

后声场同轴喇叭的原车位安装。

后门隔音与喇叭安装完成效果图。


后记:简单换装两套自己喜欢的喇叭,用点环保品牌隔音材料,搭配专业安装,专车专用喇叭垫,对原车不做任何改动,音效相较于原车音响有了大幅提升!小改怡情。



推荐阅读:济南孚卡悦听别克GL8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声音细腻丰富
改装店家:济南孚卡悦听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657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